关于空想フォレスト 100

以前听的都是QQ音乐的某人版本觉的超赞男声唱的可是现在哪个版本被删了我找不到了。。我在网上听的都不是他唱的版本有以前和我一样在QQ音乐听的吗可以告诉我谁唱的吗记得比原版舒... 以前听的都是QQ音乐的某人版本 觉的超赞 男声唱的 可是现在哪个版本被删了 我找不到了。。我在网上听的都不是他唱的版本 有以前和我一样在QQ音乐听的吗 可以告诉我谁唱的吗 记得比原版舒缓 声音清亮 展开
 我来答
丑小鸭变成
2015-12-15 · TA获得超过588个赞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199
采纳率:0%
帮助的人:91.9万
展开全部
http://music.baidu.com/song/s/970768f10fa0856309ad6
夏がノックするをけてみると何からか 迷いんだの声みかけの本を置き「何から来たんだい」と笑う目ししたままの 午後三です世界は案外シンプルでに怪奇した 私なんてに理解もされないまま街外れ、森の中、人目につかないこの家をれる人など居ないで。目を合わせないで!固まった心、一人ぼっちでめて目に映った物に安堵する日々は物の中でしか知らない世界に少し憧れることくらいしてくれますか?淡々と流れ出した生まれてしまった理不尽でも案外人生なんで。私の中じゃ。ねぇねぇ、突な未来を想像して膨らむ世界は今日か明日でもノックしてくれないですか?なんて妄想なんかして外を眺めていると突然にこえてきたのは喋り声みかけのハブティを机中に撒き散らし「どうしよう…」とドアの向こうをつめました。「目を合わせると石になってしまう」それはにいたこと私の目もそうなっているで物の中なんかじゃいつも怖がられる役ばかりで。そんなこと知ってるで。トントン、ときだしたノックの音は初めてでなんてものじゃ足りないくらいで。ねぇねぇ、突な世界は想像しているよりもににドアをけてしまうものでした。目を塞ぎうずくまる姿にその人はいて「目をると石になってしまう」と言うとただ笑った「だって石になってしまうと怯えて暮らしてたでも世界はさ、案外怯えなくて良いんだよ?」タンタン、とりいた心の奥に溢れてた想像は世界に少しり出してねぇねぇ、突な未来を教えてくれたあなたがまた迷ったときはここで待っているから。夏が今日もまたあなたがくれた服のフドを少しだけらしてみせた。空想フォレスト - 伊歌太郎作:じん作曲:じんおわり

百度音乐有
追问
不是他唱的呀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云上网站开发工作室
2016-01-05 · TA获得超过274个赞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437
采纳率:0%
帮助的人:115万
展开全部
刘涛丹麦遭盗窃案进展最新消息...
我的少女时代里前期胖胖的林真...
黄晓明迎娶Angelababy 到底是...
网红帅t 包子 资料与图片 求...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东方_苍狼
2016-02-04 · 超过16用户采纳过TA的回答
知道答主
回答量:57
采纳率:0%
帮助的人:33.9万
展开全部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753133/
虽然过去了几个月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6-01-13
展开全部
夏がノックするをけてみると何からか 迷いんだの声みかけの本を置き「何から来たんだい」と笑う目ししたままの 午後三です世界は案外シンプルでに怪奇した 私なんてに理解もされないまま街外れ、森の中、人目につかないこの家をれる人など居ないで。目を合わせないで!固まった心、一人ぼっちでめて目に映った物に安堵する日々は物の中でしか知らない世界に少し憧れることくらいしてくれますか?淡々と流れ出した生まれてしまった理不尽でも案外人生なんで。私の中じゃ。ねぇねぇ、突な未来を想像して膨らむ世界は今日か明日でもノックしてくれないですか?なんて妄想なんかして外を眺めていると突然にこえてきたのは喋り声みかけのハブティを机中に撒き散らし「どうしよう…」とドアの向こうをつめました。「目を合わせると石になってしまう」それはにいたこと私の目もそうなっているで物の中なんかじゃいつも怖がられる役ばかりで。そんなこと知ってるで。トントン、ときだしたノックの音は初めてでなんてものじゃ足りないくらいで。ねぇねぇ、突な世界は想像しているよりもににドアをけてしまうものでした。目を塞ぎうずくまる姿にその人はいて「目をると石になってしまう」と言うとただ笑った「だって石になってしまうと怯えて暮らしてたでも世界はさ、案外怯えなくて良いんだよ?」タンタン、とりいた心の奥に溢れてた想像は世界に少しり出してねぇねぇ、突な未来を教えてくれたあなたがまた迷ったときはここで待っているから。夏が今日もまたあなたがくれた服のフドを少しだけらしてみせた。空想フォレスト - 伊歌太郎作:じん作曲:じんおわり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6-01-20
展开全部
去SS501音乐基地搜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4)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