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料测量师#请问你们是选择国内模式的公司还是外资公司
1个回答
2018-08-02 · 百度认证:教育领域创作者
职Q
职Q——智联招聘旗下职场社区,拥有强大的HR资源,聚集行业顶级导师、职业讲师。致力于解答职场人在求职过程、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并提供干货知识与视频课程,帮助用户全面提升职业技能。
向TA提问
关注
展开全部
感觉国内模式的公司可以发挥最大的工作能力,当然工作量也会很大,薪酬也相对于外资公司少。外资公司进入门槛较高,但是一旦被录用,只须做好本职工作就好。 来自职Q用户:孙先生
我在外企,个人觉得外企比较正式也比较人性化,国内的模式比较自由,工作更贴切国内形式,各有特色看个人选择。 来自职Q用户:匿名用户
我在外企,个人觉得外企比较正式也比较人性化,国内的模式比较自由,工作更贴切国内形式,各有特色看个人选择。 来自职Q用户:匿名用户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上海联韬企业
2025-12-29 广告
联韬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专注在供应链管理和运营管理领域的培训咨询机构,承办CPIM/CSCP/CLTD/SCOR DS认证项目的教育培训及考试管理,为企业和个人提供教育培训,专业认证考试和咨询指导服务。帮助企业实施和改进管理流程;提高管理...
点击进入详情页
本回答由上海联韬企业提供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