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工程管理专业,管理学学士学位;硕士技术经济及管理专业,管理学硕士。评职称能评工程师吗? 60

毕业后先在房产公司从事现场管理,后转工程审计(预决算)。工作三年半了,按人保局公告,提供了所有资料,最后被告知,管理学学位不能评工程师,只能继续考经济师。这是什么情况?本... 毕业后先在房产公司从事现场管理,后转工程审计(预决算)。工作三年半了,按人保局公告,提供了所有资料,最后被告知,管理学学位不能评工程师,只能继续考经济师。这是什么情况?本人在宜兴工作(江苏省无锡市宜兴市)。
上述情况能不能评工程师,各位有没有什么文件之类的作支撑。
展开
 我来答
机智又诚实灬便当t
推荐于2017-07-08 · TA获得超过3826个赞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566
采纳率:0%
帮助的人:275万
展开全部
额,这个是专业不相关的问题!

个人自己申报职称,只能申报和专业相关的哟!如果你想申报其他专业的职称,只能从新报考一个香瓜专业的学历才可以的!

这方面的文件是有的!但是你现在要我找,我肯定是很麻烦的!一般每年申报职称的公告发出来之后,对职称专业都有相关规定,你可以看看,比较方便一点哟!
追问
请问考经济师的话实务报考哪一门?建筑?房地产?还是工商管理?
六壮面过娱2Z
2015-04-16
知道答主
回答量:1
采纳率:0%
帮助的人:1445
展开全部
我在评中级职称,碰到与你一样的问题,问下怎么解决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