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工程管理专业,管理学学士学位;硕士技术经济及管理专业,管理学硕士。评职称能评工程师吗? 60
毕业后先在房产公司从事现场管理,后转工程审计(预决算)。工作三年半了,按人保局公告,提供了所有资料,最后被告知,管理学学位不能评工程师,只能继续考经济师。这是什么情况?本...
毕业后先在房产公司从事现场管理,后转工程审计(预决算)。工作三年半了,按人保局公告,提供了所有资料,最后被告知,管理学学位不能评工程师,只能继续考经济师。这是什么情况?本人在宜兴工作(江苏省无锡市宜兴市)。
上述情况能不能评工程师,各位有没有什么文件之类的作支撑。 展开
上述情况能不能评工程师,各位有没有什么文件之类的作支撑。 展开
展开全部
额,这个是专业不相关的问题!
个人自己申报职称,只能申报和专业相关的哟!如果你想申报其他专业的职称,只能从新报考一个香瓜专业的学历才可以的!
这方面的文件是有的!但是你现在要我找,我肯定是很麻烦的!一般每年申报职称的公告发出来之后,对职称专业都有相关规定,你可以看看,比较方便一点哟!
个人自己申报职称,只能申报和专业相关的哟!如果你想申报其他专业的职称,只能从新报考一个香瓜专业的学历才可以的!
这方面的文件是有的!但是你现在要我找,我肯定是很麻烦的!一般每年申报职称的公告发出来之后,对职称专业都有相关规定,你可以看看,比较方便一点哟!
追问
请问考经济师的话实务报考哪一门?建筑?房地产?还是工商管理?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