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かい翻译中文

1个回答
展开全部
摘要 1)可笑kěxiào,滑稽huáji。(笑いたくなるような面白さがある。)なにがそんなにおかしいんですか/有什么那么可笑的?あの映画は始めから终わりまでおかしくてたまらなかった/那部影片从头到尾┏让人笑个不止〔非常可笑〕。あの漫才はおかしくて腹がよじれそうだった/听了那个相声xiàngsheng,几乎jīhū要笑破肚皮。彼が说教するなんてちゃんちゃらおかしい/他也要说三道四,那简直是滑天下之大稽。(2)奇怪qíguài,不正常bù zhèngcháng,反常fǎncháng,失常shīcháng;不恰当qiàdàng,不适当shìdàng。(正常でない。変だ。)このごろあいつの行动はすこしおかしい/近来他的行动有点┏奇怪〔反常〕。胃の调子がおかしい/胃wèi里不大舒服。机械の调子がおかしい/机器的运转yùnzhuàn情况不正常。あいつの头はすこしおかしい/他的脑子有点不正常。夏なのにこんなに凉しいのはおかしいですね/大夏天的竟然jìngrán这么凉爽liáng
咨询记录 · 回答于2022-08-29
おかい翻译中文
亲亲,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おかしい 翻译: 【形容词】 可笑
1)可笑kěxiào,滑稽huáji。(笑いたくなるような面白さがある。)なにがそんなにおかしいんですか/有什么那么可笑的?あの映画は始めから终わりまでおかしくてたまらなかった/那部影片从头到尾┏让人笑个不止〔非常可笑〕。あの漫才はおかしくて腹がよじれそうだった/听了那个相声xiàngsheng,几乎jīhū要笑破肚皮。彼が说教するなんてちゃんちゃらおかしい/他也要说三道四,那简直是滑天下之大稽。(2)奇怪qíguài,不正常bù zhèngcháng,反常fǎncháng,失常shīcháng;不恰当qiàdàng,不适当shìdàng。(正常でない。変だ。)このごろあいつの行动はすこしおかしい/近来他的行动有点┏奇怪〔反常〕。胃の调子がおかしい/胃wèi里不大舒服。机械の调子がおかしい/机器的运转yùnzhuàn情况不正常。あいつの头はすこしおかしい/他的脑子有点不正常。夏なのにこんなに凉しいのはおかしいですね/大夏天的竟然jìngrán这么凉爽liáng
昵称:おかい翻译中文
翻译中文昵称可以理解成可爱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