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歌词中有しのいしのい的歌曲

1个回答
展开全部
咨询记录 · 回答于2022-07-18
日语歌词中有しのいしのい的歌曲
この世界に产まれて今もこうして生きているあれから色々あって今も仆は息をしてる何も知らない小さな子供が大きくなって一人でだって歩けるんだ花の种を莳いたんだ绮丽な花が咲くようにとだけどなかなか咲かないんだそれでも毎日水をやりちょっとずつ育てるんだいつかこの仆にだっていのちが终わる时が来るそんな日が来るまでに自慢の花は出来るかな花はやがて枯れるけど沢山の种を実らせて次の未来へと托すように仆が生きた证も受け継がれるといいな永远に缲り返す终わらない いのちの歌永远に缲り返す终わらない いのちの歌诞生于这世界如今这样活着的我经历了各种各样的事至今仍在呼吸着什么也不懂的幼小的孩子总会长大独自一人迈步向前埋下花的种子期待着美丽的花儿开放但开花并不那么简单尽管如此 每日给予水分每日辛勤的照料着总有一天 我也会迎来生命终结的时刻在那一天到来之前让骄傲的花朵绽放吧虽然花朵终将枯萎但会结出许多的种子将未来托付给他们并作为我存在过的印证就这样传承吧永远轮回反复啊这无尽的生命之歌永远轮回反复啊永无止境 这生命之歌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