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音乐 歌词

くるっくるっクルモン-金田朋子-数码暴龙TV3歌曲需要歌词的说。。。。。。如果有时间标签更好的说~~~~~~~... くるっくるっクルモン - 金田朋子 - 数码暴龙 TV3 歌曲

需要歌词的说。。。。。。
如果有时间标签更好的说~~~~~~~
展开
 我来答
茶杯底的图案
2009-06-15 · TA获得超过1万个赞
知道大有可为答主
回答量:2533
采纳率:0%
帮助的人:4940万
展开全部
くるっくるっクルモン

くるっくるっくるっとクルモン いつでもまぶしい笑颜
君がいるから 勇気がわくんだよ
晴れた空には ぽっかり咲いたお日さま
さあ元気よく 外へ飞び出してゆこう

昨日のことクヨクヨしたら なぜか急にさみしくなった
プランターの小さな花は あんなに咲いているのにね

空と海のむこうには きっと何か待っている
悲しくて泣いたって 自分には负けないさ

くるっくるっくるっとクルモン みんなの友だちクルモン
どんなときでも そばにいてくれるさ
悩みをそっと 打ち明けてみてごらんよ
心ひらいて すべてを话してみよう

明日のことあせりすぎたら 足をとられすべってコケた
アリの群れは坂道だって 列をつくって歩くのに

川をこえて谷こえて どんな山も登るんだ
强くなる才能は 谁にでも隠れてる

くるっくるっくるっとクルモン みんなが大好きクルモン
がんばる人の ココロのビタミンさ
たまに小さな 岚はやって来るけど
风を起こそう 吹き飞ばしてしまおう

君と仆をつなぐ桥 雨上がりの虹のよう
大丈夫 平気だよ もうひとりじゃないからね

くるっくるっくるっとクルモン いつでもまぶしい笑颜
君がいるから 勇気がわくんだよ
晴れた空には ぽっかり咲いたお日さま
さあ元気よく 外へ飞び出してゆこう

くるっくるっくるっとクルモン みんなの友だちクルモン
どんなときでも そばにいてくれるさ
ひこうき云が 未来に続いているよ
仆も一绪に外へ飞び出してゆこう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制片帮素材
2024-05-07 广告
深圳制片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深知音乐在影视制作中的重要性。我们推荐几个正版音乐素材网站,如Freesound、Incompetech和Free Music Archive等,这些平台汇聚了世界各地的独立艺术家和音乐制作人的作品,提供丰富多样的... 点击进入详情页
本回答由制片帮素材提供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