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首歌的名字叫什么?

 我来答
答又康琬琰
2023-05-22 · TA获得超过3990个赞
知道大有可为答主
回答量:3180
采纳率:34%
帮助的人:199万
展开全部
歌名:《Lemon》
创作:米津玄师
歌手:米津玄师
歌词:
ゆめならばどれほどよかったでしょう
如果是梦那该多么美好啊
いまだにあなたのことをゆめにみる
还可以在梦里看到你
わすれたものをとりにかえるように
像是为了拿忘记的东西而返回一样
ふるびたおもいでのほこりをはらう
打扫尘封的记忆
もどらないしあわせがあることを
世间有回不来的幸福这件事
さいごにあなたがおしえてくれた
是你最后教会我的
いえずにかくしてたくらいかこも
被隐藏的没有消失的黑暗过去
あなたがいなきゃえいえんにくらいまま
依旧是黑暗之中
きっともうこれいじょう
きずつつくことなど
比这更伤人的事情
ありはしないとわかっている
我知道不可能存在
あのひのかなしみさえ
那一天的悲伤也好
あのひのくるしみさえ
那一天的痛苦也好
そのすべてをあいしてた
あなたとともに
我深爱着和你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むねにのこりはなれない
残留在心中久久不离
ながいレモンのにおい
苦柠檬的香气
あめがふりやむまではかえれない
雨停为止都无法回去
いまでもあなたはわたしのひかり
你依然是我的光
くらやみであなたのせをなぞった
黑暗中追寻着你的背影
そのりんかくをせんめいにおぼえている
那轮廓记忆犹新
うけとめきれないものと
であうたび
笨拙的追求的时候
あふれてやまないのはなみだだけ
只能不停流眼泪而已
なにをしていたの
你在做什么呢
なにをみていたの
你在看着什么呢
わたしのしらないよこがおで
用我一脸疑惑的侧脸
どこかであなたがいま
你现在在哪
わたしとおなじような
是和我一样的
なみだにくれあみしさのなかにいるなら
以泪洗面寂寞生活的话
わたしのことなどどうか
わすれてください
请把我的一切全部忘掉吧
そんなことをこころからねがうほどに
就像你在由衷地祈祷的那样
いまでもあなたはわたしのひかり
你现在依然是我的光
じぶんがおもうより
我比我自己想的
こいをしていたあなたに
更想与你相恋
あれからおもうようにいかができない
从那以后无法随心所欲地呼吸
あんなにそばにいたのにまるでうそみたい
就像我在旁边对我说谎一样
とてもわすれられないそれだけがたしか
但有一点敢确定的是我忘不了你
あのひのかなしみさえあのひのくるしみさえ
那一天的悲伤也好那一天的痛苦也好
そのすべてをあいしてたあなたとともに
我深爱着和你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むねにのこりりはなれない
残留在心中久久不离
ながいレモンのにおい
苦柠檬的香气
あめがふりやむまではかえれない
雨停为止都无法回去
きり分けたかじつのかたほのように
如同切开的果实的一面那样
いまでもあなたはわたしのひかり
至今为止你依然是我的光
扩展资料
《Lemon》是由米津玄师创作并演唱的歌曲,收录于2018年发行的同名专辑《Lemon》中。《Lemon》是一首抒情的歌曲,它营造出了一种“温柔地包围着受伤的人”的氛围。歌曲从作词、作曲、编曲、设计、演唱、演奏、混音等均由米津玄师一人完成。
该歌曲是2018年石原里美主演的日本电视剧《Unnatural》的主题曲。在
2018年第96届日剧学院大赏上,《Lemon》获得最佳主题曲奖。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