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日语怎么说

今天上午去拜佛了,人山人海的,很巧的是遇到李和王了,聊了一会,好久没见了感觉很亲切。对的,中秋节嘛,今晚的月亮好美,想你在身边呢。我是希望早点见到你啦,那是出于心中的想念... 今天上午去拜佛了,人山人海的,很巧的是遇到李和王了,聊了一会,好久没见了感觉很亲切。对的,中秋节嘛,今晚的月亮好美,想你在身边呢。我是希望早点见到你啦,那是出于心中的想念,可你呢?为了什么而来?

文字标一下假名,谢谢。
展开
 我来答
chokiBIGCHINA
2009-10-03 · TA获得超过562个赞
知道答主
回答量:125
采纳率:0%
帮助的人:99.5万
展开全部
今日午前お寺に仏像に礼拝した。人が多くて、思いがけなく李さんと王さんに会って、ちょっと话をして本当に久しぶりなのでとても亲切だと思った。そうだ、中秋の节だね。今晩の月が绮丽であなたは侧にいてほしいなと思う。早くあなたに会いたくて、それは心からの想い。それにあなたは?何のために来たの?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南小岩
2009-10-03 · 超过26用户采纳过TA的回答
知道答主
回答量:74
采纳率:0%
帮助的人:79万
展开全部
午前中(ごぜんちゅう)に仏像(ぶつぞう)を礼拝(れいはい)してきた、大変人込(たいへんひとご)みだ、李(り)さんと王(おう)さんに偶然出会(ぐうぜんであ)って、久々(ひさびさ)の対面(たいめん)なんで、ちょっと喋(しゃべ)ってた。あぁ、そうだ、中秋节(ちゅうしゅうせつ)じゃん、今晩(こんばん)の月(つき)が最高(さいこう)だね!君(きみ)が傍(そば)に入(い)れば良(よ)かったけどな。早(はや)く会(あ)いたい、本音(ほんね)を吐(は)いてるの!だけどさぁ、君(きみ)は?何(なに)しにきたの?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爱佐助Dao永远
2009-10-03 · 超过13用户采纳过TA的回答
知道答主
回答量:83
采纳率:0%
帮助的人:56.5万
展开全部
今日の午前に仏像に礼拝して、黒山の人だかりの、とても器用なのは李和王に出会うので、1会を雑谈して、长い间感じがとても亲切なことに会っていませんでした。正しくて、中秋节、今晩の月の良い米、あなたのある身の回りを思っています。私は朝食があなたに会うことを望むので、あれは心の中の懐かしむのことからで、しかしあなたか?どんなために来ますか?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芥末日语
2020-04-16 · TA获得超过4.6万个赞
知道答主
回答量:7293
采纳率:100%
帮助的人:373万
展开全部

日语肯定的4种表达:俺もそう思う(我也这么觉得);これもいいね(这个也好啊);その通りだよ!(说的真对呀);全く同感だ!(完全赞同!)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无血蛟
2009-10-03 · TA获得超过120个赞
知道答主
回答量:219
采纳率:0%
帮助的人:159万
展开全部
午前仏へ拝みに行きました。人が多くて、ちょうど李さんと王さんに出会いました。久しぶりのように喋っていました。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4)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