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日语大神帮忙翻译一下图片里这几句话 10

里面似乎有一个双关笑话,但我实在是没看明白... 里面似乎有一个双关笑话,但我实在是没看明白 展开
 我来答
清陶宁v4
2018-05-09 · TA获得超过119个赞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141
采纳率:0%
帮助的人:24.1万
展开全部
Erinaと出会って本当に良かった、今までこんなに仲良く出来る日本の友达を作れると思わなかった、最初知り合った时に本当にわくわくした、私达とも岚が大好きで、またErinaと色々な同じ兴味を持っている、例えばラーメンとショーロンポーを好きのこと(笑)。一绪に沢山楽しい时间を过ごした、私の诞生日会、春休みなど、不愉快もあったけど、最後は平和で解决できた、これはやっぱり本当の友达だよ。まあ、日本と中国の政治问题で不愉快なところがあるけど、私达の友情には影响しない、あなたは大切な友达です、出会って本当に良かった。また机会があったらアメリカや上海に游びに来てください、私も东京に游びに行く、冲縄旅行の约束を忘れないでください。
私のわがままを受け入れ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追问
真是受够了你们这些明明不会还瞎复制的人…くず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