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日语高手把这段话帮我翻成日语 谢谢 急

请日语高手把这段话帮我翻成日语给女朋友的谢谢急急努力为你改变却变不了预留的伏笔以为在你身边那也算永远仿佛还是昨天可是昨天已非常遥远但闭上双眼我还看得见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 请日语高手把这段话帮我翻成日语 给女朋友的 谢谢 急急

努力为你改变
却变不了预留的伏笔
以为在你身边那也算永远
仿佛还是昨天
可是昨天已非常遥远
但闭上双眼我还看得见
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
曾一起走却走失那路口
感谢那是你牵过我的手
还能感受那温柔
感谢那是你牵过我的手
还能温暖我胸口
谢谢,请不要用在线翻译或者软件翻译,翻出来的根本不能用,请日语高手帮我每句翻译过来,谢谢谢!
展开
 我来答
匿名用户
2010-01-17
展开全部
君の为、自分を変えようと努力するが
张っておいた伏线を変えられない
君のそばにいるのは永久であると思う
まるで昨日のようだ
でも昨日は既に去ってゆく
目を闭じても见えるままだ
私を最后まで付き合うのは君ではない
一绪に歩んでだが、见失ったあの交差点
私を繋いでた君の手に有难うと
その暖かさを感じ取る
私を繋いでた君の手に有难うと
また私の胸を暖めてる。
~~~~~~~~~~~~~
手工翻译。。。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WN349
2010-01-17 · TA获得超过1330个赞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849
采纳率:100%
帮助的人:200万
展开全部
努力してあなたのために変えても
先に准备した伏线が変われません
あなたがそばにぃるのは永远だと思います
あれはまるで同様に昨日のですが
しかし昨日 すでにとても遥か远いです
しかし両目を闭じます 私はまた见えます
残念なことで
あなたではありません
私に付き添って最后に着きます
かつて一绪に交差点に歩いて
また交差点にはぐれしまぃました
感谢なことで
私のぁなたに繋がれたことがある手は
まだみぞおちを暖めてくれます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百度网友790ce14
2010-01-18 · TA获得超过136个赞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69
采纳率:0%
帮助的人:76.8万
展开全部
蛮喜欢这词
所以手翻给你。。至于是不是日语高手嘛,看看内容你就知道啦

PS:祝你能哄好女朋友(笑

顽张って君のために自分を変えたが、
张られた伏线を変えられなかった。

目を闭じて、
君のそばにいれば永远だと
思ったのは
昨日のように远い日だったことを
まだ见えている。

最后まで一绪に歩まなくて惜しかった
あの交差点で逸れた。
ありがとう、
繋いでもらった君の手、
忘れないのその优しさ。
ありがとう、
繋いでもらった君の手、
また仆の胸を暖めている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婉顺且爽快的彩霞o
2010-01-17 · TA获得超过122个赞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177
采纳率:0%
帮助的人:136万
展开全部
有种东西叫做翻译器= =
力してあなたのために変えます
取っておく伏线に変われません
あなたの身の回りでそれでは永远にと言え思っています
まるでまだ昨日です
しかし昨日はすでにとても遥か远かったです
结果
しかし闭じます両目私また见えます
残念ながらではありませんあなた付き添います私最后に
まで(へ)かつていっしょに歩きますはぐれますあの交差点
感谢しますあれですあなた引っ张ったことがあります私の手
さらに経験しますあのやさしさ
感谢しますあれですあなた引っ张ったことがあります私の手
さらに温めます私のみぞおち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我学识拍拖
2010-01-20 · TA获得超过385个赞
知道答主
回答量:20
采纳率:0%
帮助的人:8.1万
展开全部
ハードの场合は、変更する
しかし、ヒントのために予约することはできません
これらのあなたの周りだと思ういつものようにカウント
昨日、まだだ
しかし、昨日は非常に远く离れた
しかし、その目を闭じて、私は参照してください
残念ながら、あなたに私に同行ではなく、最后の
行かなくてはならなかったが、ジャンクションでそれに沿って失われた
あなたは私の手銭郭されました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また、感じて穏やかな
あなたは私の手銭郭されました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私は胸を暖めることができる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5)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