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m = cpc * ctr *1000 这个公式怎么来的。希望大神说明白点谢谢

 我来答
桐源亮丝
2018-03-31 · TA获得超过6175个赞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50
采纳率:100%
帮助的人:7123
展开全部

按展现收费(CPM):即按照每千次展现收费,点击不收费。按照竞价高低进行排名,价高者优先展现。

按点击收费(CPC):即展现免费,点击收费。系统将“点击出价”折算成“千次展现的价格”。折算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商家进行竞争,价格高的优先展示。

CPC是自己在后台的设置出价,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然后用这个预估CPM去与其他商家竞争。CPM价格高的优先展示,竞价成功后,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根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

根据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

【举例】:商家A设置的“点击出价”是0.8元,预估CTR是5%

(1)、参与竞价的CPM=CPC*CTR*1000=0.8*5%*1000=40元

也就是说用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出价是0.8元,实际是以40元的CPM参与竞价,最后根据CPM出价高低进行展现排序。

(2)、假设下一名的结算价格为29.9元,商家A投放结算的CPM价格为29.9+0.1=30元。

最终通过下一名的CPM结算价格+0.1元,即30元,作为最后实际扣费的CPM价格。

(3)、实际扣费CPC=30元/1000/5%=0.6元,实际扣费低于出价0.8.

匿名用户
2016-01-19
展开全部
展现量*点击率=点击量
点击量*平均点击成本=消费量
展现量*千次展现成本=消费量
所以千次展现成本(cpm)=展现量*点击率(ctr)*平均点击成本(cpc)/展现量*1000
=点击率(ctr)*平均点击成本(cpc)*1000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0我会记得你
2015-04-30
知道答主
回答量:19
采纳率:0%
帮助的人:2.3万
展开全部
物理上的
追问
百度推广里面的
追答
搜噶 那我就不知道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