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的日文
结果とし,试作したシステムで,変换できたのは 月光 の第1楽章のみであった.
结果显示,在试行系统中,能够进行转换的只有月光的第1乐章。
结果とし,试作したシステムで,変换できたのは月光の第1楽章のみであった.
结果显示,在试行系统中,能够进行转换的只有 月光 的第1乐章。
その他の曲で,変换できない场合の例を,ベートーベンの“ 月光 ”第2楽章,リストの“カンパネラ”で考察した.
对其他无法加以转换的歌曲,以贝多芬的《月光》第2乐章,名单的《康帕内拉》为例子加以考察。
その他の曲で,変换できない场合の例を,ベートーベンの“月光”第2楽章,リストの“カンパネラ”で考察した.
对其他无法加以转换的歌曲,以贝多芬的《 月光 》第2乐章,名单的《康帕内拉》为例子加以考察。
変换した曲は,ベートーベン作曲の 月光 (第1,2,3楽章),热情(第1,2,3楽章),悲怆(第1,2,3楽章),リスト作曲の钟の计10曲について行った.
所转换的歌曲为贝多芬作曲的月光(第1、2、3乐章),热情(第1、2、3乐章),悲怆(第1、2、3乐章),名单作曲的钟合计10首曲子。
変换した曲は,ベートーベン作曲の月光(第1,2,3楽章),热情(第1,2,3楽章),悲怆(第1,2,3楽章),リスト作曲の钟の计10曲について行った.
所转换的歌曲为贝多芬作曲的 月光 (第1、2、3乐章),热情(第1、2、3乐章),悲怆(第1、2、3乐章),名单作曲的钟合计10首曲子。
しかしながら,この 月光 の第1楽章は,ピアニストでも大変な修练を必要とするきわめて弱い音で演奏が行われており,これらの结果を见る限り,変换ができたことと,曲の难易度が必ずしも一致しないことが分かる.
但是,月光的第1乐章是由极其微弱的声音进行演奏的,所以演奏的钢琴家需要进行大量练习,由此可知,能否加以转换与歌曲的难易程度不一定是一致的。
しかしながら,この月光の第1楽章は,ピアニストでも大変な修练を必要とするきわめて弱い音で演奏が行われており,これらの结果を见る限り,変换ができたことと,曲の难易度が必ずしも一致しないことが分かる.
但是, 月光 的第1乐章是由极其微弱的声音进行演奏的,所以演奏的钢琴家需要进行大量练习,由此可知,能否加以转换与歌曲的难易程度不一定是一致的。
すべてにわたって変换できた 月光 の第1楽章で,曲の演奏を行い,システムは编集から装置のセットアップ,そして,本システムでの演奏では,安定な弱音の演奏を行うことができ,缲り返し演奏を行った场合の再现性を有することを确认した.
经确认,能够完整转换的月光第1乐章,进行歌曲的演奏时,系统从编辑到设备的安装,以及该系统的演奏中,可以进行稳定的弱音的演奏,具有反复演奏的再现性。
すべてにわたって変换できた月光の第1楽章で,曲の演奏を行い,システムは编集から装置のセットアップ,そして,本システムでの演奏では,安定な弱音の演奏を行うことができ,缲り返し演奏を行った场合の再现性を有することを确认した.
经确认,能够完整转换的 月光 第1乐章,进行歌曲的演奏时,系统从编辑到设备的安装,以及该系统的演奏中,可以进行稳定的弱音的演奏,具有反复演奏的再现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