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首日语的新歌,高潮部分歌词是“啊那哒,啊哪哒,啊哪哒哒给。。。。”歌名叫什么?

我记起来这首歌名的读音是“hidominiwuzulanai”不知道是怎么拼写的... 我记起来这首歌名的读音是“hi do mi ni wu zu la nai”不知道是怎么拼写的 展开
 我来答
同甘泽8
推荐于2016-09-14 · 超过13用户采纳过TA的回答
知道答主
回答量:22
采纳率:0%
帮助的人:29万
展开全部
  
 瞳に映らない

  行ったり来たりしないでよ
  心変わりとか言って
  行ったり来たりしてるのを
  私のせいにしないでよあなた
  
  通りすがった风は今日も静かに
  何も知らないあなたに吹き付いたって
  恋にすがった私なんか嫌よね
  さっきから独り言を并べてはちょっと手を伸ばす
  
  あなたあなたあなただけ
  私の声が闻こえたら
  どうかどうか忘れてないと答えて安心させてよ
  あなたあなたあなたまで
  届くと愿ってぼんやり
  あなたあなたあなたのことばっか
  明日も考えてるわ
  
  そっと歌った谁も闻いてないのに
  风と流れて私の声は消えた
  行ったり来たりしないでよ
  心変わりとか言って
  行ったり来たりしないでよねえ
  
  そうやって
  あなたあなたあなたはさ
  闻こえたふりでぼんやりと
  どうかどうか忘れてないと答えて安心させてよ
  あなたあなたあなただけ
  私の瞳に映るから
  あなたあなたあなたのことばっか
  空から思うよ
  
  最终电车に遅れないように
  走らなきゃって
  守らなきゃって
  一绪だった夜はかくれんぼしてたね
  それが最後で见つけられなかった
  
  あなたあなたあなただけ
  私の声が闻こえたら
  どうかどうか忘れてないと答えて安心させてよ
  あなたあなたあなたまで
  届くと愿ってぼんやり
  あなたあなたなたのことばっか考えてるの
  
  瞳に映らない私をどうかまだ忘れないで
  瞳に映らない私をどうかまだ忘れないで
  
  MV: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Jy-EawQBpSw/
诸载FL
2014-09-16
知道答主
回答量:9
采纳率:0%
帮助的人:5.1万
展开全部
幸田来未 あなただけが
追问
是男的唱的,而且这歌名读音貌似也不是“hi do mi ni wu zu la nai”呢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