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作文翻译 我的朋友

要写一篇关于好朋友的小作文。麻烦把以下中文翻成日文,我只学了一年日文,所以用词和语法尽量浅显,使用敬语,翻的好的一定追加分!a是个美丽可爱的女孩,她的眼睛很大,头发又黑又... 要写一篇关于好朋友的小作文。麻烦把以下中文翻成日文,我只学了一年日文,所以用词和语法尽量浅显,使用敬语,翻的好的一定追加分!

a是个美丽可爱的女孩,她的眼睛很大,头发又黑又长,性格开朗活泼,很多人都很喜欢她。她看上去很柔弱,但其实她是个胆大的女孩。她喜欢看恐怖片,喜欢玩电脑游戏,最喜欢的动物是老虎狮子之类的。我们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所以我们成了好朋友。有一年我生日,她送了我一个意想不到的礼物,一条很好看的小蛇。但每次想到这个礼物,都会让我想起她,想起我们中学时期的快乐时光。
展开
 我来答
欣欣只有1个
2010-05-23
知道答主
回答量:41
采纳率:0%
帮助的人:5.3万
展开全部
aは美しくて可爱い女の子で、彼女の目が大きくて、髪が长く、黒性格が明るくて活発で、多くの人はすべてとても彼女に好きです。彼女はとても弱いですが、彼女は大胆な女の子です。彼女はホラー映画を见ることが好きで、パソコンゲームが好き、一番好きな动物は虎ライオンのような。これからいろいろに似ているところから、いい友达になりました。一年になり、彼女は私の诞生日だから、「意外な赠り物、绮丽な小一长蛇の列を作った。でもこの赠り物を思うたびに、彼女を思い出していた顷を思い出させ、中学时代の楽しい时间を私たち
匿名用户
2010-05-23
展开全部
彼女が好き彼女の目は、大规模な素敌な女の子、黒い长い髪、明るく活気のある、多くの人々です。彼女は非常に弱いが、见て、実际に彼女が大胆な女の子です。彼女は、好きな动物のコンピュータゲームをプレイするようなホラー映画を、好きな狮子のように虎です。我々は多くの类似点があるので、我々は良い友达になった。 1年私の诞生日、彼女は私に予想外の赠り物を、ヘビをよく见て送信されます。しかし、それぞれの赠り物は、私を彼女の思い出させ、高校で私たちの幸せな时间を考えると思った。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0-05-23
展开全部
る、多くの人々です。彼女は非常に弱いが、见て、実际に彼女が大胆な女の子です。彼女は、好きな动物のコンピュータゲームをプレイするようなホラー映画を、好きな狮子のように虎です。我々は多くの类似点があるので、我々は良い友达になった。 1年私の诞生日、彼女は私に予想外の赠り物を、ヘビをよく见て送信されます。しかし、それぞれの赠り物は、私を彼女の思い出させ、高校で私たちの幸せな时间を考えるとった。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1)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