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以下句子翻译成日语

到了春天,天气又暖和,花儿又漂亮,很舒服。他不太认真,成绩也不太好,而且又经常不来学校,能不能毕业呢?请别边嚼口香糖边和别人说话。他边打工边在大学学习,真的很了不起。我边... 到了春天,天气又暖和,花儿又漂亮,很舒服。
他不太认真,成绩也不太好,而且又经常不来学校,能不能毕业呢?
请别边嚼口香糖边和别人说话。
他边打工边在大学学习,真的很了不起。
我边看电视的日语节目边学习日语。
A:那台电脑又旧又慢。
B:所以,你想买台新的了。(それで)
不要机翻的,谢谢!
展开
 我来答
匿名用户
2015-01-20
展开全部
春になると、天気が暖かくて、花はきれいで、とても気持ちいい。
彼はあまりまじめて、成绩はあまりよくない、またよく学校に来ない、卒业できるかどうか?
ないでくださいながら话しかけながらガムを噛む。
彼はアルバイトしながら大学で勉强して、本当に凄い。
私はテレビを见ながら日本语を勉强しながら日本语の番组。
A:そのパソコンは古くて遅い。
B:だから、あなたは新しいのを买った。
ない机翻、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百度网友105290a
推荐于2016-05-16 · TA获得超过3096个赞
知道大有可为答主
回答量:890
采纳率:28%
帮助的人:272万
展开全部
春が来ると、温めになって、绮丽な花も咲いて、すごく気持ちいい。

彼は真面目ではないで、成绩もよくないで、学校にもよく欠席から、卒业できるかな?

チューインガムを噛んで话すなんて避けてください。

彼はバイトをしながら、大学で勉强することなんて、本当にすごいです。

私はテレビで日本语番组を见ながら、日本语を勉强する

A:あのパソコンは古くて遅いよ。
B:それで、新しい物が欲しい?

还以为是一篇短文。。。原来是单个句子。
有什么问题可以再问我。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樱花的旋律Q
2015-01-20 · TA获得超过5891个赞
知道大有可为答主
回答量:1783
采纳率:88%
帮助的人:512万
展开全部
春になってから、暖かくなって花もきれいで、とても気持ちがいい。
彼は真面目じゃないし、成绩もよくない上に学校にも来てないから、卒业できるかな?
ガムを噛みながら人と话すのはやめてください。
彼はアルバイトしながら大学通ってので、伟いよね。
私は日本语のテレビ番组见ながら、日本语を勉强している。
A:このパソコンは古くて遅い。
B:それで、新しい方を买いたくなりました?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神秘的绿藻姑娘
2015-01-20 · TA获得超过107个赞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124
采纳率:88%
帮助的人:47.7万
展开全部
春が访れ、また暖かくなりました、绮丽なお花も咲いて、とても心地よいです。

彼は不真面目で、成绩も悪くて、しかもよく不登校するんです、ちゃんと卒业できるかな?

ガムを噛みながら人と喋るのをやめてください。

彼はアルバイトをしながら大学に通っています、立派ですね。

私はテレビの日本语番组をみながら日本语を学んでいます。

A:あのコンピューターは古くて遅いんです。
B:それで、新しいのを买おうとするんだ。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2)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