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几句日语的意思

まだ少し痛いけれと、けがはだいぶよくなった。はなみず出るやら热がある、で気分が悪くて起きられない。スビートで失败して、颜から日が出るほど、耻ずかしかった。风がやみながらす... まだ少し痛いけれと、けがはだいぶよくなった。
はなみず出るやら热がある、で気分が悪くて起きられない。
スビートで失败して、颜から日が出るほど、耻ずかしかった。
风がやみながらすれば、野球ができるんですけだ。
生活は楽で、たのしいです。

句子中可能有不对的地方,望高手批评指正哈
展开
 我来答
wu_yama
2010-06-15 · TA获得超过6.5万个赞
知道大有可为答主
回答量:4.4万
采纳率:54%
帮助的人:1.3亿
展开全部
1 まだ少し痛いけれと、けがはだいぶよくなった。
改正∶けがはまだ少し痛いけど、だいぶよくなった。
伤势还有点疼、但是比以前要好多了。

2 はなみず出るやら热がある、で気分が悪くて起きられない。
改正∶鼻水が出るし、热もあるって気分が悪くて起きられない。
据说流鼻水、还发烧。身体状况很糟糕、起不来床了··

3 スビートで失败して、颜から日が出るほど、耻ずかしかった。
改正∶ スビートで失败して、颜から火が出るほど耻ずかしかった。
因为在加速上失败、感到很难堪。

「颜から火が出るほど」成语。意思是脸上像冒火一样不好意思。是「火」不是「日」

4 风がやみながらすれば、野球ができるんですけだ。
改正∶风邪が治れば、野球ができるんですけど。
如果感冒好了的话、就能打棒球了。

感冒是「风邪」不是「风」「やみながらすれば」错句。不知道你想表示什么?我想可能是「治る」(なおる)好了的意思吧?

5 生活は楽で、たのしいです。
基本上OK吧··
jing867799
2010-06-15 · TA获得超过344个赞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256
采纳率:0%
帮助的人:130万
展开全部
まだ少し痛いけれと、けがはだいぶよくなった。
还有点痛,不过伤势已经好的差不多了

はなみず出るやら热がある、で気分が悪くて起きられない
流鼻涕还有点发烧,身体不舒服,不能起床

スビートで失败して、颜から日が出るほど、耻ずかしかった。
(スビート这个词貌有问题,不知道你是不是想表达速度的意思),满脸通红,惭愧死了

风がやみながらすれば、野球ができるんですけだ
如果风停了,就可以玩棒球了

生活は楽で、たのしいです。
生活很快乐。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haiwaisara
2010-06-15 · TA获得超过311个赞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394
采纳率:0%
帮助的人:482万
展开全部
まだ少し痛いけど、けがはだいぶ治った。
はなみずも出るし、热もあるので、気分が悪くて起きられない。
スビート(これはなに?)で失败して、穴に入りたいほど耻ずかしかった。
风が治ると、野球ができるんですけだ。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1)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