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喜欢一个人了,但有不好意思和他说分手,还有人追你,你应该怎么办
3个回答
展开全部
看看谁才是真正的对你好、如果是你现在不喜欢的这个对你好,那建议你还是改变你对他的看法、毕竟你答应和他玩,感觉应该差不到哪里去吧、如果是另外一个对你较好的话,那当然要勇敢的对他提出分手啊、如果两个对你都很好的话,那就要看你对谁感觉深咯,加油咯
展开全部
那你对追你的人有好感吗?新鲜感过后的平淡期是会让你觉得你没那么喜欢了,但是真的是一点都不喜欢了吗?还有就是要看你对象的反应,他是不是很爱你呢?如果很爱你对你也很好,你起码要对他负一点责任,不能说就感觉自己不喜欢了就说分手。实在是觉得没法继续了,就和你对象好好谈谈,把自己现在的感觉说出来,交流是两个人解决问题的最好的方式。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展开全部
当然是你爱上谁,和谁好啦。任何东西都可以不好意思,但是爱不可以,因为爱是''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的事"当你因为不好意思而错过了自己的幸福时,你就追悔莫及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更多回答(1)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