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钢之炼金术师FA的OP(again) 日文歌词+中文翻译

如题。最好能加上读音... 如题。 最好能加上读音 展开
 我来答
宁心酱丶1x293
推荐于2017-10-12 · 超过66用户采纳过TA的回答
知道答主
回答量:111
采纳率:0%
帮助的人:58.8万
展开全部
Again 钢之炼金术师FA OP 曲、词:YUI 梦の続き 追(お)いかけていたはずなのに 为了梦想的继续而追逐 曲(ま)がりくねった 细(ほそ)い道 人につまずく 窄而曲折的道路 令人跌跌撞撞 あの顷にみたいにって 戻(もど)りたい訳(わけ)じゃないの 并不是想要回到过去 而是想要看到 なくしてきた空を 探してる 仍在找寻着的那片丢失的天空 わかってくれますように 想要得到理解 犠牲(ぎせい)になったように 悲しい颜はやめてよ 但也不要因为做出了牺牲 而摆出悲伤的表情 罪(つみ)の最后は涙じゃないよ 犯错之后不要流泪 ずっと苦しく背负(せお)ってくんだ 永远痛苦的背负一切 出口(でぐち)见えない感情迷路(かんじょうめいろ)に 在看不见出口的感情迷途 谁を待ってるの 是在等着谁吗? 白いノートに缀(つづ)ったように 白色笔记本记下的事情 もっと素直に吐(は)き出(だ)したいよ 想更直率的说出声来 何から 逃(のが)れたいんだ 想要从什么中逃走 ……现実ってやつか? ……是现实中的什么吗? 叶えるために 生きてるんだって 为了那个梦想而生存着 忘れちゃいそうな 夜の真(ま)ん中 却似乎在午夜被遗忘 无难(ぶなん)になんて やってらんないから 不想和别人一样 ……帰る场所もないの ……但无路可退 この想いを 消してしまうには 面对要消失的感情 まだ人生长いでしょ 人生还很长的吧? (I’m on the way) 懐(なつ)かしくなる 与其怀念从前 こんな痛みも歓迎(かんげい)じゃん 不如笑著迎接这痛苦 谢(あやま)らなくちゃいけないよね ああ ごめんね 必须要道歉的 啊 对不起 うまく言えなくて 心配かけたままだったね 虽然没能好好的说 但仍然在意吧 あの日抱(かか)えた全部 明日抱(かか)える全部 背负了那天的一切 也会接受明天的一切 顺番(じゅんばん)つけたりはしないから 就算是常理也会被违背 わかってくれますように 想要得到理解 そっと目を闭じたんだ 见たくないものまで见えんだもん 於是悄悄地闭上眼睛 但仍看到不想见到的东西 いらない噂(うわさ)にちょっと 对于传言不知怎样面对 初めて闻く発言(へつげん)どっち 第一次是在哪里听到的呢 向かい合ったら友达だって 嘘はやめてね 面对朋友是无法说谎的啊 深(ふか)いハートが苛立(いらだ)つように 体(からだ)ん中燃(も)えているんだ 内心烦躁到身体像在燃烧一样 本当は期待してんの 真的在期待 ……现実ってやつか? ……现实中的什么吗? 叶えるために 生きてるんだって 为了那个梦想而生存着 叫(さけ)びたくなるよ 闻こえていますか? 想要大声呼喊 但能被听到吗? 无难(ぶなん)になんて やってられないから 不想和别人一样 ……帰る场所もないの ……但无路可退 优しさには いつも感谢してる 一直都很感谢那些温柔 だから强くなりたい 所以想要变强 (I’m on the way) 进(すす)むために 只要是为了前进 敌(てき)も味方(みかた)も歓迎(かんげい)じゃん 无论是面对谁都会笑着迎接 どうやって次(つぎ)のドア开(あ)けるんだっけ 考えてる 考虑着下次要如何打开那扇门 もう引(ひ)き返(かえ)せない物语(ものがたろ)始まってるんだ 已经无法再回到最初了 目を覚ませ 目を覚ませ 醒醒吧 醒醒吧 この想いを 消してしまうには 面对要消失的感情 まだ人生长いでしょ 人生还很长的吧? やり残(のこ)してること やり直してみたいから 没能完成的事情 想要再次尝试去做 もう一度行こうか 再一次出发吧 叶えるために 生きてるんだって 为了那个梦想而生存着 叫(さけ)びたくなるよ 闻こえていますか 想要大声呼喊 但能被听到吗? 无难(ぶなん)になんて やってらんないから 不想和别人一样 ……帰る场所もないの ……但无路可退 优しさには いつも感谢してる 一直都很感谢那些温柔 だから强くなりたい 所以想要变强 (I’m on the way) 懐(なつ)かしくなる 与其怀念从前 こんな痛みも歓迎(かんげい)じゃん 不如笑著迎接这痛苦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