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翻译???

1.ここだけの话「ポウ☆」だけじゃなく…「アオッ☆」もテストでやってました小野氏。彼に出会えて…よかった…(担当K)2.実は1话のクロードの樱井氏もやったらしいですよ。例... 1. ここだけの话「ポウ☆」だけじゃなく…「アオッ☆」もテストでやってました小野氏。彼に出会えて…よかった…(担当K)

2. 実は1话のクロードの樱井氏もやったらしいですよ。例の准备运动を踊り终えた后に…「アオッ☆」 彼に出会えて…よかった…(BGM山下达●)(枢)

3.1话からそれは…ということで「フッ!\(‘д´)ゝ{フッ!」になったそうです。でも今周からちょっとハジけてきましたね彼もね。斜め45度くらい皆さんの予想と违うハジケ方な気もしますが(枢)
展开
 我来答
梦里琼华
2010-07-25 · TA获得超过183个赞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208
采纳率:0%
帮助的人:191万
展开全部
文中ポウ、アオッ、フッ可能为语气词,三词均是按音译处理的。

1、到此为止的话数(对话)并不是只有“剖☆”...也在彩排中做了“啊哦☆”的小野。遇到他...太好了...(担当K)

2、实际上第一话中库洛德的声优樱井好像也做了。例行准备运动做完后...“啊哦☆” 遇到他...太好了...(BGM山下达●)(枢)

3、第一话开始就...所以好像都“呼!\(‘д´)ゝ{呼!”。但是本周开始(剧情)就有点绽开了,他也是。感觉会与大家的预想偏离45度左右。(枢)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