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的课外活动,应该如何安排

 我来答
千山月丿
2022-08-26
知道答主
回答量:15
采纳率:0%
帮助的人:3669
展开全部

最常见的活动就是社团活动。


在大学中,肯定会参加几个社团,平时这些社团应该会举办一些活动,在没有课的时候,就可以去参加,多认识一些朋友。
当然也不排除有些同学没参加社团,那么就可以和舍友组织一些活动,增进彼此感情。

此外,学校的健身房也是一个课外活动的好去处。很多大学生埋头学习,疏于锻炼身体,常去健身房不仅可以使自己的身体保持健康的状态,也会让自己更具魅力。

说到如何安排,最好的方式就是在学有余力的情况下参加课外活动。毕竟当有一堆DDL在等着你的时候,也没有心情去参加课外活动。

乱世人龙的海角
2022-07-17
知道答主
回答量:17
采纳率:0%
帮助的人:4390
展开全部

大学课外活动有很多,比如学生会,社团,参观博物馆,等等。

个人建议学生会看自己喜好,尽量不参加,在学生会能得到的锻炼其实很少。社团看自己喜好选择一两个,合理规划自己的时间去参加,不要参加太多,会忙不过来。多去参加学校组织的参观当地博物馆,参观自己相关专业的展览会。对自己帮助也是大的。另外的就是多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避免一些不必要的社交,一点好处没有,浪费时间浪费钱。也可以周末跟舍友去当地景点旅游。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薄觅琴
2022-07-06 · TA获得超过229个赞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233
采纳率:93%
帮助的人:40.5万
展开全部
抄一篇给你参考:
私の趣味は旅行、料理、美术、写真撮影、スポーツ、カラオケ、インターネット… でも、残念ながら浅く広くというところでしょうか。では、自分の趣味について少し话します。

まず、そうですね、旅行のことから始めましょう。日本に来て、もうすぐ五年になります。学校の见学旅行と、ちょっと寂しい一人旅で日本のあちらこちらに旅行に行きました。色々な人と出会う楽しさや、日本の景色の美しさなど、今まで本だけで感じていた日本と违って、本当の日本の良さが色々とわかってとても楽しかったです。

次は料理です。美味しい物を食べることはもちろん大好きですが、作ることも大好きです。でも一番楽しいのは新しい料理を覚えることかな、料理はやっぱり创作、创作ですよ。

絵画は亲からの遗伝でしょうか、长い期间やっていました。でも、天才でもないし、努力もしなかったし结局中途半端でやめてしまいました。

写真撮影も亲の影响ですかね。昔から美しい物や、ちょっと変わってる物が目に入ったらすぐにカメラを向けてしまいます。もう、一种の病気ですね。ちょっとやばいかもしれません。つい最近また食事代を节约して新しいデジカメを买ったから、もう旅行に行きたくて行きたくて…!

スポーツです。最近学校でゴルフの授业を取りました。见てるだけだと、とても简単そうだけど実际にやってみたらなかなか难しいですね。负けず嫌いだから、自分でこっそり何回も练习に行きました。その结果、授业で先生に誉められて、すごく嬉しかったのです。他には、スキー、ビリヤード、登山も大好きです{とても耻ずかしいですが、これは二年前の话で、最近运动していません、ぶくぶく太ってきています}。

カラオケも好きだけど一年ぐらい行ってないですね。最近友达は皆あまり行かないから、行きたいなぁ…と思っても一人では行けませんね。しかも、この顷日本の歌しか聴いていないから、向こうの新曲も歌手もわかりません。帰ったら、马鹿みたいですね。もっとネットで勉强しなくてはいけませんね。  
うん、顽张ろう~!

インターネットには、この三、四年はまっていますよ。最初は国际电话代を节约するために电话の代わりにネットでやろうと思ってやり初めました。でも、やればやるほど分からない事がいっぱいありますね。それでだんだんはまってしまいました。これからもっとはまる可能性が非常に高いです。どうしましょ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1)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