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我翻译一段日文

あなたのロリコン度は【80%】です。かなりヤバイところまで、やってきつつあるあなた。今が分かれ目の时かも知れません。このままロリ人生を生きていくか、それともまともな现実社... あなたのロリコン度は【80%】です。

かなりヤバイところまで、やってきつつあるあなた。
今が分かれ目の时かも知れません。
このままロリ人生を生きていくか、それともまともな现実社会に戻っていくか。
今なら、まだ帰れないこともありません。
お気に入りのマンガ・ゲーム・ビデオを舍てられるかどうかは、あなた自身の心にかかっていますよ。

凭我自己的日语水平连翻译带猜差不多了解什么意思了,不过还是想要知道标准解释,有的地方不知道怎么翻译才好啊……谢谢大家了,如果翻译的好20分全归他了,你懂的……
展开
 我来答
匿名用户
2010-07-27
展开全部
修正下1L的

あなたのロリコン度は【80%】です。
你的萝莉控度是80%。

かなりヤバイところまで、やってきつつあるあなた。
你陷的挺深的,还在继续陷。
今が分かれ目の时かも知れません。
现在可能是条分界线。
このままロリ人生を生きていくか、それともまともな现実社会に戻っていくか。
到底是继续萝莉人生,还是返回现实世界。
今なら、まだ帰れないこともありません。
现在回头还来得及。
お気に入りのマンガ・ゲーム・ビデオを舍てられるかどうかは、あなた自身の心にかかっていますよ。
能不能抛弃你最爱的漫画,游戏,影像,就全看你自己了。

ビデオ可不是广播
一直幻想
2010-07-27 · TA获得超过2115个赞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1429
采纳率:0%
帮助的人:1591万
展开全部
あなたのロリコン度は【80%】です。
你的萝莉控度是80%。

かなりヤバイところまで、やってきつつあるあなた。
你陷的挺深的,还在继续陷。
今が分かれ目の时かも知れません。
现在可能是条分界线。
このままロリ人生を生きていくか、それともまともな现実社会に戻っていくか。
到底是继续萝莉人生,还是返回现实世界。
今なら、まだ帰れないこともありません。
现在回头还来得及。
お気に入りのマンガ・ゲーム・ビデオを舍てられるかどうかは、あなた自身の心にかかっていますよ。
能不能抛弃你最爱的漫画,游戏,广播,就全看你自己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