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人帮忙翻译一段日文啊!

庭ちょっと庭のお花达を撮ってみました♪别に自分でガーデニングしてるわけじゃないんですけど…笑天気良かったし外见てたら「今日の写メはコレだ!」と思い载せました☆... 庭 ちょっと庭のお花达を撮ってみました♪ 别に自分でガーデニングしてるわけじゃないんですけど…笑 天気良かったし外见てたら「今日の写メはコレだ!」 と思い载せました☆ あとファンのみんなに! いつもコメントありが... 庭 ちょっと庭のお花达を撮ってみました♪ 别に自分でガーデニングしてるわけじゃないんですけど…笑 天気良かったし外见てたら「今日の写メはコレだ!」 と思い载せました☆ あとファンのみんなに! いつもコメント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m(__)m ホント何か疲れてる时とか、元気出るっつーか…何か、メッチャ顽张ろう!って思うんです☆ だからこれからもずっと応援してもらえたら嬉しいな~♪ (〃∀〃) 展开 展开
 我来答
双蔼梅冷萱
2020-05-26 · TA获得超过3618个赞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3148
采纳率:27%
帮助的人:217万
展开全部
ちょっと庭のお花达を撮ってみました♪
刚去摘了会儿庭院里的花♪
别に自分でガーデニングしてるわけじゃないんですけど…笑
哈哈,虽然自己不是园丁呀
天気良かったし外见てたら「今日の写メはコレだ!」
と思い载せました☆
反正天气挺好的,出去散散心吧(今天就写到这里吧)
我是这么认为的☆
あとファンのみんなに!
接下来,向敬爱的粉丝说声
いつもコメント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一直以来的参与论坛评论,在此重新谢谢大家了.
ホント何か疲れてる时とか、元気出るっつーか…何か、メッチャ顽张ろう!って思うんです☆
真的,有疲惫的时候,也有干劲十足的时候.心里乱乱的,只是告诉自己继续加油就好了.
だからこれからもずっと応援してもらえたら嬉しいな~♪
所以今后还能够得到大家的支持的话,我真的好开心,好感激啊♪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