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简单的日语句子翻译~!

最好用简单一点的句型和单词,别搞得太复杂,谢谢!1,我打算这个暑假学习开车。2,在这里不准抽烟。3,剧新闻报道,由于风很强,所以飞机没法飞。4,小李昨天把小马的照相机弄坏... 最好用简单一点的句型和单词,别搞得太复杂,谢谢!
1,我打算这个暑假学习开车。
2,在这里不准抽烟。
3,剧新闻报道,由于风很强,所以飞机没法飞。
4,小李昨天把小马的照相机弄坏了,所以现在小马的相机是坏的。
5,我把家里的钥匙弄丢了。
6,我总是把书忘在什么地方。
7,请稍等一下,因为我马上就写完了。
8,明天好像没有课。
9这部电影怎么样?是一部好像挺没意思的电影。
10,他一发工资就马上用光,所以好像没有钱。
展开
 我来答
Rancyxi
2010-08-04 · TA获得超过192个赞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144
采纳率:0%
帮助的人:82.1万
展开全部
1、 私はこの夏休み运転を勉强するつもりです。
2、 ここでたばこを吸うことを许しません 。或は ここで禁烟です。
3、 ニュースによると、风がとても强いため、飞行机は飞び立つことができ ません。
4、 昨日李さんは马さんのカメラを壊れてしまった。だから今马さんのカメ ラは壊れ物だ。
5、 私は家の键をなくしてしまった
6、 私はいつも本をどこで忘れてしまう
7、 少々お待ちください、私がすぐ书き终わりますから。
8、 明日、授业がないみたい。
9、 この映画はどう。つまらない映画みたいな。
10、彼は给料をもらうと、すぐ使いました。だからお金がないようです。
百度网友1859860af
2010-08-04 · TA获得超过124个赞
知道答主
回答量:223
采纳率:0%
帮助的人:0
展开全部
1 この夏休み私は运転を勉强するつもりです
2 ここで禁烟します
3 新闻によって、风が强いから、飞行机が飞べません
4 きのう、马さんのカメラは李さんで壊されて、今马さんのカメラは壊った。
5 私は家の键を无くなっちゃた
6 私はいつも本をどこかで忘れてしまった
7 ちょっと待って、すぐ书き终ります
8 あした 、授业がなさそうだ
9 この映画どうですか
つまらない映画だ
10 彼は给料を手に入れるそばから使い切って、金があまりな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银哲颖
2010-08-04 · 超过21用户采纳过TA的回答
知道答主
回答量:228
采纳率:0%
帮助的人:43.5万
展开全部
1、私はこの夏运転することを学ぶつもりです。
2、ここには禁烟。
3、ショーのニュース、强风のため、航空机が飞ぶことはできません。
4、マイク昨日马のカメラが壊れたので、今カメラが悪いポニーです。
5、私は私の家の键をなくした。
6、私はいつも忘れてここで本。
私は终了されますので、7には、少し待ってください。
8、明日がないクラスされた场合。
9どのような映画?非常に退屈映画は场合です。
赁金が、それはお金を持っているようだ、10は、彼の状况のようにすぐに惯れました。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桂文雅
2010-08-04
知道答主
回答量:27
采纳率:0%
帮助的人:12.6万
展开全部
1,勉强の夏休みつもりなんだ。
2、ここで御法度だ。
3、ドラマのニュースによると、飞行机で强いないので、风が吹き飞ばされた。
4、李さんは昨日のカメラ马を壊したのだから、今马のカメラであるはずがない。
5、私は家の键をなくしてしまったこと。
6、私がいつも忘れない本を何所があります。
7、ちょっと待ってくださいね。私はすぐに书き终わりました。
8、明日ないらしいの授业に当たっていた。
9この映画はどうですか。そうだね)は映画はなんですか。
10、彼はすぐ给料无くなります(=らしい金がなかったので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凤永元9o
2010-08-04 · TA获得超过217个赞
知道答主
回答量:128
采纳率:0%
帮助的人:119万
展开全部
1L 没一个对的
2L 没对几个

4L 对的多点,而且貌似是自己写的,不是机翻,
2.ここでタバコを吸うのは禁止です
4.昨日、马さんのカメラは李さんに壊されましたから、今马さんのカメラ は壊れています。
6 私はいつも本をどこかで忘れてしまいます。
8 明日、授业は无いらしい。
{这是我个人认为4L不正确的地方,并稍微改了一下(个人意见而已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xiaojiezi24
2010-08-04
知道答主
回答量:13
采纳率:0%
帮助的人:0
展开全部
1、私はこの夏休みに车を运転するつもりです。
2、ここはタバコを吸うべからず。
3、ニュースによると、风が强いので、飞行机は飞び立つことはできない。
4、昨日马さんのカメラは李さんに壊られたが、今まで马さんのカメラは壊れたままだ。
5、私は家の键をなくした。
6、私はいつも本をどこかで忘れてしまた。
7、ちょっと待ってください、私はすぐ书き终ったから。
8、あしたは授业がないようだ。
9、この映画ははどう?
つまらないそうな映画だった。
10、彼は给料を手に入ったばかり、使い尽くしたから、お金がないらし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5)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