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日语翻译 急

.1.我记得你好像挺喜欢这个动画的吧2.说到中国的话,经济的中心就是上海政治的中心就是北京3.每日早上要骑自行车每家分发报纸4.每当听到这首歌我就会跟他一起唱5.你要是有... .1.我记得你好像挺喜欢这个动画的吧
2.说到中国的话,经济的中心就是上海 政治的中心就是北京
3.每日早上要骑自行车每家分发报纸
4.每当听到这首歌我就会跟他一起唱
5.你要是有什么恋爱方面的问题请和我商量
6.请你在和家人好好商量之后,再决定去哪里留学
7.只要喝了这个药就会好
8.只要不忙的话,我就想继续学日语
9.连我都不会的问题,你不可能做出来
10.有关事物的原因还需要进一步的调查
11.你要代替我幸福的活下去
12.我们这次不是去欧美而是去日本度蜜月
13.经过老师的三个小时的说明,我终于懂了
14.我彻夜学了三天,结果还是没有合格
15.大雨的结果引起了山崩
16.这个点心你想要拿多少就拿多少,喜欢多少就吃多少
展开
 我来答
landian679
2014-03-25 · TA获得超过809个赞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739
采纳率:0%
帮助的人:75.4万
展开全部
.1.我记得你好像挺喜欢这个动画的吧
【このアニメは君が好きそうだと覚えている】
2.说到中国的话,经济的中心就是上海 政治的中心就是北京
【中国というと、経済のセンターは上海、政治のセンターは北京だ】
3.每日早上要骑自行车每家分发报纸
【毎朝自転车で各戸に新闻を一つ一つ配る】
4.每当听到这首歌我就会跟他一起唱
【この歌を聴くたびに、歌手と一绪に歌を歌います】
5.你要是有什么恋爱方面的问题请和我商量
【何か恋に関わる问题があれば、相谈に乗りますよ】
6.请你在和家人好好商量之后,再决定去哪里留学
【家族とちゃんと相谈した上で、どこかへ留学するかを决めなさい。】
7.只要喝了这个药就会好
【この薬さえ饮めば、直せるんだ。】
8.只要不忙的话,我就想继续学日语
【忙しくなければ、日本语を継続勉强したいんだ】
9.连我都不会的问题,你不可能做出来
【俺さえ出来ない问题は、あなたは出来るはずがない】
10.有关事物的原因还需要进一步的调查
【この问题と関わる原因について、更なる调査が必要だ。】
11.你要代替我幸福的活下去
【私の代わりに幸せに暮らせるようにしてね】
12.我们这次不是去欧美而是去日本度蜜月
【今回の新婚旅行はユッロパへ行くわけではなく、日本へ行く予定だ】
13.经过老师的三个小时的说明,我终于懂了
【先生三时间の说明を顶いたお阴で、やっと分りました】
14.我彻夜学了三天,结果还是没有合格
【三日间彻夜で勉强したのに、结局合格できなかった】
15.大雨的结果引起了山崩
【大雨が降った事で、山崩れが起こった。】
16.这个点心你想要拿多少就拿多少,喜欢多少就吃多少
【このお菓子は取りほうだい、食べほうだいだ】
GC由殿
2014-03-25
知道答主
回答量:9
采纳率:0%
帮助的人:3.2万
展开全部
1:君のことが好きらしいぜこの动画のだろう
2:中国まで言えなければ、経済の中心では上海の政治の中心には北京
3:毎日の朝は自転车に乗って各配布新闻だった
4:この歌を闻くたびに私は彼と一绪に歌うのだ
5:お前に何があるの恋の问题を积极的に私と相谈
6:家族とはゆっくりと相谈して、どこへ行って留学を决めるだろうか
7:この薬を饮んだのでさえすれ(あれ)ばよかった
8:忙しくさえすれば、私は日本语を学びたいです
9:私さえもできない问题を?えることはできない
10:物事の原因に関连し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た経纬などを调べた
11:あなたは私の幸せなに代わって生きていく
12:今回は欧米ではなく日本の新婚旅行だ
13:経纬先生の三时间の说明に、とうとう私を理解した
14:私は3日间彻夜で勉强してないようだが、结局、合格しませんでした
15:大雨が降った结果による土砂崩れだった
16:この菓子があなたを持ちたかっいくらでも100万ウォン程度が好き、いくらでも食べられます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月影照沙丘
2014-03-25
知道答主
回答量:6
采纳率:0%
帮助的人:7478
展开全部
1.このアニメが好きなんだろうか
2.中国といえば、経済の中心は上海、政治の中心は北京。
3.毎朝自転车で轩并みに新闻を届ける
4.この歌を聴くたびに彼と一绪に歌うのだ
5.何か恋爱に関する质问があれば私と相谈してください
6.家族とよく相谈してから、どこにいって留学を决める
7.この薬を饮みさえすればよくなります。
8.忙しくなかったら、日本语を习い続けたいです。
9.私でもできない问题は、君ができることがありえない
10.事物の原因についてはもっと调査だ
11.私の変わりで幸せで暮らしていくよ
12.私达は今度欧米の代わりで日本へ新婚旅行だ
13.先生の3时间の说明でやっと分かりました。
14.3日间彻夜するまで勉强したあげく、また合格できななかった
15.大雨のあげく、山崩れが起こった
16.このお菓子はいくら持て、食べでもいいです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百度网友2c1fe9d
2014-03-25 · TA获得超过567个赞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811
采纳率:50%
帮助的人:576万
展开全部
1 あなたはこのアニメがとても好きだったねと仆はそう思ってるんだけど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2)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