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放克猴宝贝 あとひとつ 歌词

中文歌词... 中文歌词 展开
 我来答
lmvampire
2010-08-16 · TA获得超过909个赞
知道答主
回答量:63
采纳率:0%
帮助的人:82.3万
展开全部
あとひとつ

作词∶FUNKY MONKEY BABYS/川村结花
作曲∶FUNKY MONKEY BABYS/川村结花

あと一粒の泪で ひと言の勇气で(眼泪流过的痕迹,让人丧失了勇气)
愿いがかなう その时が来るって(如果时机成熟,我愿意等待)
仆は信じてるから 君もあきらめないでいて(他们会留下来,不要放弃,我相信)
何度でも この两手を あの空へあの日もこんな(尽管向天空一次次挥手,却依然两手空空)

夏だった 砂まじりの风が吹いてた(我在夏季的沙拉丹这样吹几天风 )
グランドの真上の空 夕日がまぶしくて(心不在焉地望着地面,日落后明亮的天空)
どこまで顽张ればいいんだ(月光执着地照耀)
ぎゅっと唇を啮みしめた(紧闭双唇,如此美好)
そんな时 同じ目をした 君に出会ったんだ(我遇见了你的眼睛,如时间静静流淌)
そう 简单じゃないからこそ(因为它不会如此简单)
梦はこんなに辉くんだと(梦的亮光在闪耀)
そう あの日の君の言叶(只剩下一天的时间,为数不多的言语)
今でも胸に抱きしめてるよ(我还是会握住我的心)
あと一粒の泪で ひと言の勇气で(眼泪流过的痕迹,让人丧失了勇气)
愿いがかなう その时が来るって(如果时机成熟,我愿意等待)
仆は信じてるから 君もあきらめないでいて(他们会留下来,不要放弃,我相信)
何度でも この两手を あの空へ のばして あの空へ(尽管向天空一次次挥手,却依然两手空空)

いつもどうしても素直になれずに(始终坚持诚实面对)
自信なんてまるで持てずに(我喜欢这样持有信心)
校舍の里侧 人目を气にして步いてた(周围人不屑的眼光我无所谓)
谁かとぶつかりあうことを(谁要做你的对手)
心のどこかで远ざけた(我的心灵深处已远离你)

それは本当の自分を(这是真正的自我 )
见せるのが怖いだけだったんだと(而我只是害怕结果)
教えてくれたのは (是什么让这一切)
君と过ごした今日までの日々(从前,今日,你和你的一切)
そう 初めて口に出来た(我第一次以自己的名义)
泣きたいくらいの本当の梦を(为了真正的梦想哭泣)
あとひとつの阪道を ひとつだけの夜を(在大阪的一个晚上,以另一种方式)
越えられたなら 笑える日がくるって(伯顿是热闹的,如果约会结束)
今日も信じてるから 君もあきらめないでいて(他们将不会放弃今天,我相信)
何度でも この两手を あの空へ(尽管向天空一次次挥手,却依然两手空空)

あつくなっても无驮なんて言叶 (无需言语来阻挡本应发生的一切)
闻き饱きたよ もしもそうだとしても
(即便如此,如果你有长久的期盼)
抑えきれないこの气持ちを 希望と呼ぶなら(如果你无法控制自己,希望说出内心的声音)
いったい 谁が止められると言うのだろう(那就停下你的脚步,清楚地说给我们听)

あと一粒の泪が ひと言の勇气が(眼泪流过的痕迹,让人丧失了勇气)
明日を变えるその时を见たんだ(我想明天他们会发现时光的痕迹)
なくしかけた光 君が思い出させてくれた(光明提醒我失去了你)
あの日の景色 忘れない(记住这一天,美丽的风景)
あと一粒の泪で ひと言の勇气で (眼泪流过的痕迹,让人丧失了勇气)
愿いがかなう その时が来るって(如果时机成熟,我愿意等待)
仆は信じてるから 君もあきらめないでいて(他们会留下来,不要放弃,我相信)
何度でも この两手を あの空へ のばして あの空へ(尽管向天空一次次挥手,却依然两手空空)

【中文?翻译还是音译啊】
dmf0513
2010-08-25
知道答主
回答量:27
采纳率:0%
帮助的人:0
展开全部
[ti:あとひとつ]
[ar:FUNKY MONKEY BABYS]
[al:あとひとつ]
[00:01.80]「あとひとつ」
[00:03.80]作?∶FUNKY MONKEY BABYS/川村?花
[00:05.80]作曲∶FUNKY MONKEY BABYS/川村?花
[00:07.80]歌∶FUNKY MONKEY BABYS
[00:09.80]
[00:11.80]あと一粒の泪で ひと言の勇气で
[00:18.66]愿いがかなう その时が来るって
[00:23.96]仆は信じてるから 君もあきらめないでいて
[00:30.39]何度でも この両手を あの空へ
[00:40.55]
[00:49.02]あの日もこんな夏だった 砂まじりの风が吹いてた
[00:55.38]グランドの真上の空 夕日がまぶしくて
[01:01.35]どこまで顽张ればいいんだ
[01:04.43]ぎゅっと唇を啮みしめた
[01:07.64]そんな时 同じ目をした 君に出会ったんだ
[01:13.62]そう 简単じゃないからこそ
[01:18.77]梦はこんなに辉くんだと
[01:25.14]そう あの日の君の言叶
[01:30.83]今でも胸に抱きしめてるよ
[01:37.06]あと一粒の泪で ひと言の勇气で
[01:43.58]愿いがかなう その时が来るって
[01:49.04]仆は信じてるから 君もあきらめないでいて
[01:55.75]何度でも この両手を
[02:00.96]あの空へ のばして あの空へ
[02:11.17]
[02:13.96]いつもどうしても素直になれずに
[02:17.21]自信なんてまるで持てずに
[02:20.60]校舎の里侧 人目を気にして歩いてた
[02:26.53]だねかとぶつかりあうことを
[02:29.49]心のどこかで逺ざけた
[02:32.55]それは本当の自分を
[02:35.38]见せるのが怖いだけだったんだと
[02:39.88]教えてくれたのは
[02:43.89]君と过ごした今日までの日々
[02:50.13]そう 初めて口に出来た
[02:55.91]泣きたいくらいの本当の梦を
[03:02.06]あとひとつの坂道を ひとつだけの夜を
[03:08.65]越えられたなら 笑える日がくるって
[03:14.28]今日も信じてるから 君もあきらめないでいて
[03:20.84]何度でも この両手を あの空へ
[03:30.23]
[03:39.10]あつくなっても无駄なんて言叶
[03:44.05]闻き焼きたよ もしもそうだとしても
[03:50.89]抑えきれないこの気持ちを 希望と呼ぶなら
[03:58.86]いったい だねが止められると言うのだろう
[04:06.93]
[04:08.82]あと一粒の泪が ひと言の勇気が
[04:15.50]明日を変えるその时を见たんだ
[04:20.95]なくしかけた光 君が思い出させてくれた
[04:27.88]あの日の景色 忘れない
[04:33.22]あと一粒の泪で ひと言の勇気?で
[04:39.72]愿いがかなう その时が来るって
[04:45.13]仆は信じてるから 君もあきらめないでいて
[04:51.98]何度でも この両手を
[04:57.14]あの空へ のばして あの空へ
[05:07.36]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