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White Album 2 歌曲あなたを想いたい是什么时候出现的? 20

 我来答
匿名用户
2017-05-06
展开全部
第十四页チューニングが合ったためしがない。もっと良好な场所があると思ってしまう第十五页见つからないものが、まわりを壊す。そこにないから、手の打ちようがない第十六页小さい顷を想って、耻ずかしさに身闷えすることがある。それに比べれば第十七页バレてほしい嘘がある。信じてほしくないホントウがある。一つずつ、ある第十八页虫が良すぎるんじゃない?壳に闭じこもってるくせに、闭所恐怖症なんて第十九页饱きるから次に进めるという。大抵は、进む前にもう饱きてるみたいだけど第二十页恋爱は理屈じゃない。そう语り合う恋人达は、诗人、评论家、哲学者第二十一页别れ道まで戻りたいと思う。右にすれば良かったって。后悔だけのそんな道程第二十二页口べたで悩んでる?目で会话してみるといい、すぐにしゃべりたくなるから第二十三页看病や手料理を期待して、风邪をひきたくなる。后の苦しみは想像もしない第二十四页夜は何もしてくれないよ。色あせるのは太阳のせいだし第二十五页他人が悪い。自分は悪くない。他人だけが悪い。自分だけが―26暂无百度自动把繁体简化了。链接发不出来建议你,打开Google高级搜索,搜“WHITEALBUMwiki”选日文网站,第一个就是
追问
不好意思,就是这首歌在游戏中是什么时候出现的。あなたを想いたい这首歌特别模式音乐鉴赏里有,但是ic、cc、coda里我都没找到。
maxwong1223
2019-12-12
知道答主
回答量:1
采纳率:0%
帮助的人:651
展开全部
浮气线ED结束后,有一段后日谈,雪菜在live唱歌,就是这首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蝼蚁之触
2019-01-21
知道答主
回答量:21
采纳率:0%
帮助的人:6.6万
展开全部
作为白学家,先求不打死(为什么白学家一定要被打死啊,引战的才该被打死好吧)
这个是在codaNE线出的,结尾的地方,东马离开之后好像是两年(记不清了,我玩这里的时候也差不多两年前),剧情上在 "不共戴天的你" 之后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