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帮忙翻译成日语、

来到日本将近一年的时间了、来之前想像过留学是怎样的生活吗?刚来到这是时没有让我非常陌生的感觉、一切都和国内没有太多的区别,工作日去学校上课、晚上兼职、基本每天都在重复同样... 来到日本将近一年的时间了、来之前想像过留学是怎样的生活吗?刚来到这是时没有让我非常陌生的感觉、一切都和国内没有太多的区别,工作日去学校上课、晚上兼职、基本每天都在重复同样的事情、然而这看起来挺简单的事情但持续做起来并不容易、每晚的兼职非常累、下班后就想好好睡觉的想法变成了奢侈、只能稍微睡一会、然后收拾一下做饭、去学校上课、很多时候累的不想自己动手去做饭、但作为普通的留学来说买成品又太贵、这又要用掉一部分时间、但是更多的是闹钟没响或者是没听见直接睡过点、导致迟到或者整天都没去上课、这种情况久了就会导致出勤率不断下降、从而影响到上大学的事情、更让学生担心的是影响到签证的问题、如果签证不能续签、会导致无法在日本继续生活下去、很多人会说干嘛要去打工呢、来日本不是留学的吗、实际普通的赴日留学生没表面上那么光鲜、不去工作就无法支付学费生活费等各种费用、如果这些费用无法支付、留学还能继续下去吗?但是为了自己的未来只能这样坚持下去、直到大学、大学院毕业、但是到哪时候作文外国人的我们真的能就职吗?在日本的所有留学生真正就职永居留下的又有多少呢。如果现在有两个选择1、2千万日元带回过发展,2、继续这样的留学生活向着最初的理想努力下去、大家会怎么选择? 展开
 我来答
zxc531506294
2014-02-17 · TA获得超过950个赞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276
采纳率:100%
帮助的人:105万
展开全部

纯手打:(祝楼主坚持下,不要放弃生活。)

日本に留学に来てからもうすぐ一年间になる。来る前には、留学とはどんな生活とかと考えたことあるか?ここに来たばかりのころは特に不案内な感じはなかった。みんな中国の国内生活とはたいした区别はなかった。出勤日は学校へ授业に出て、夜はアルバイトをして、毎日だいたい同じことを缲り返してばかりいる。だが、この简単なようなことを続けているのは楽ではない。毎晩のアイルバイトは大変だし、退勤後はすぐちゃんと寝るのは赘沢なことになる。ちょっとだけ寝られて、その後は片付けてご饭を作るとか、学校へ授业に出るとか。疲れて自分でご饭を作りたくない时が多い。しかし普通の留学生として、ありあわせのは高すぎる。ということで、これも一部の时间を费やすこととなるが、これよりもっと多いのは目覚まし时计は鸣らない时、あるいは自分が気づかなくて寝すぎたこと。それによって遅刻するとか、一日中授业に出ないとかのことに导いてしまった。こういう状况は时间が経つにつれ出勤率はどんどん下がって、そして大学に入ることに影响をもたらす。学生にもっと心配するのはビザにも影响すること。もしビザは延期できなくなると、日本で生活し続けられなくなる。

なぜアイルバイトするなの、日本に来たのは留学ではないか、と沢山の人はそう质问するだろう。実は日本に留学に行く学生たちはそう伟くはない。アルバイトしないと、学费や生活费などは支払えない。支払えないと留学なんかは続けられると思うか?

しかし、自分の未来のためでも、大学まで、大学院で卒业するまでそのまま顽张っているしかない。でもその时の私みたいな人は本当に就职できるのか、日本にいるすべての留学生たちは本当に就职して定住するのは何人いるだろう。

もしも今は二つの选択肢がある。

  1. 二千万円を持って帰国して発展すること。

  2. こういう留学生活を続けて、最初の理想のために顽张っていくこと。

みなさんはどう选ぶだろ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真正的牛牛
2014-02-17 · TA获得超过3622个赞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799
采纳率:66%
帮助的人:668万
展开全部
好长啊 , 自己练着翻译一下比较好吧,让别人帮你修改修改。

你这样提问,没人会回答你的。悬赏个200估计有人会来。

如果运气好的话,或许我还能帮你看看你翻译的文章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764824789
2014-02-17 · 超过12用户采纳过TA的回答
知道答主
回答量:95
采纳率:0%
帮助的人:33.5万
展开全部
wan uighsuirfeihikuhiu ughuijhn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1)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