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把中文歌词翻译成日文的

 我来答
鄂欣悦伏卓
游戏玩家

2020-04-16 · 游戏我都懂点儿,问我就对了
知道大有可为答主
回答量:1.1万
采纳率:27%
帮助的人:583万
展开全部
最初日はガラス窓のあなたの微笑の表面
私の日の风にもかかわらず突然
私の侧面を少しずつ囲むために虹1をつける
これらの年ようで、Iを飞ばすように铅を飞ばす勇敢な流星が
あなたの世界を区切って喜んでであるために私
すべての完全な流星のはえにこれらの年関系が
美しい空の银河のきらめきの
栄光が风にもかかわらず私达の
互い爱であり、
雨が侧面を今日すべて
见るあるあなたの各欲求を可能にしたことを今日雨すべてがまた中心の中の
侧面を再度
流星を决定するために待つ暖かいライトを
waningly见る夜光线をである私の约束I
学ぶ区切った
中心の中で流星を
决定するために待つwaningly暖かいライトはまた
夜を区切ったIを
飞ばすように铅を飞ばす勇敢な
流星はあなたの世界を
区切って喜んでであるために私
すべての完全な流星のはえに美しい空の银河が栄光私达の互い飞ぶ
爱(飞ぶ流星
)私をすべての梦すべて(飞ぶ
流星)美しく持っている(美しく持っている)の约束を背部で飞ぶために
流星に続く私を切り分けることを持つようにきらめきが(铅飞ぶ私)
Iを飞ばすために导く
関系の流星があるあなたの各欲求を可能にしたことを再度光线が私の约束I学ぶ

生命に完全な~を持つために伴うべき持つこの流星
シャワー最も美しい装饰であることを4季节のsamsaraが私覚えていたか何だけ时间
OK?
权皓隐牧
2020-04-18 · TA获得超过3万个赞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1.1万
采纳率:31%
帮助的人:572万
展开全部
这个求助我昨天就收到了,因为联系不到你,所以没办法回答。。把这个翻译成日语难度太大了。我恐怕没这水平。。。。无能为力了。因为我回答了,会影响我的采纳率的,所以昨天一直没有回答。你再一次求助,我不回答不好意思了。所以和你说一下。希望你能理解

O(∩_∩)O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