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听并且伤感的日文歌?

节奏不要快,抒情一点。感觉就像是素敌だね那样的歌请问中岛美雪的歌的下载连接能否提供一下?谢谢... 节奏不要快,抒情一点。感觉就像是素敌だね那样的歌
请问中岛美雪的歌的下载连接能否提供一下?谢谢
展开
 我来答
墨元纬st
2007-01-21
知道答主
回答量:41
采纳率:0%
帮助的人:0
展开全部
中岛美雪的歌都不错的。先放上两个我最喜欢的歌词好了~~

曲名:ル一ジユ(容易受伤的女人原曲) 歌手:中岛美雪 专辑:美雪集
をきくのが うまくなりました。
どんな酔いしれた人にでも。
口をきくのが うまくなりました。
ルージュひくたびに わかります。
あの人 追いかけて この街へ 着いた顷は
まだルージュはただ 一つうす桜。
あの人 追いかけて 缲り返す人违い いつか泣き惯れて
口をきくのが うまくなりました。
ルージュひくたびに わかります。

つくり笑いが うまくなりました。
心驯染めない 人にでも。
つくり笑いが うまくなりました。
ルージュひくたびに わかります。
生まれた时から 渡り鸟も渡る気で
翼をつくろうことも 知るまいに
気がつきゃ镜も 忘れかけたうす桜 おかしな色と笑う。
つくり笑いが うまくなりました。
ルージュひくたびに わかります。

生まれた时から 渡り鸟も渡る気で
翼をつくろうことも 知

曲名:爱される花 爱されぬ花 歌手:中岛美雪 专辑:kdbtest

作词 中岛 みゆき
作曲 中岛 みゆき

赤い花ゆれる 爱されてゆれる
爱されて頬そめて 耻じらっている
白い花ゆれる うつむいてゆれる
爱されることなくて 耻じらっている
あの人が ただ赤い花を
生まれつき好きならば それまでだけど
爱される花も 爱されぬ花も
咲いて散るひと春に 変わりなのに

赤い花枯れる 惜しまれて枯れる
次の春次の春 待ちわびられる
白い花枯れる 音もなく枯れる
风に乗\り风に乗\り 远くへ消える
あの人が ただ赤い花を
忘れられないならば それまでだけど
爱される花も 爱されぬ花も
咲いて散るひと春に 変わりなのに
あの人が ただ赤い花を
生まれつき好きならば それまでだけど
爱される花も 爱されぬ花も
咲いて散るひと春に 変わりなのに
爱される花も 爱されぬ花も
咲いて散るひと春に 変わりなのに

近藤真彦的《ゆぅやけ》和《夕焼けの歌》也很好听

kiroro唱的《很爱很爱你日语版》也不错歌词如下~
长[なが]い间[あいだ]待[ま]たせてごめん
また_に仕事[しごと]が入った
いつも一绪[いしょう]にいられなくて
淋[さび]しい思[おも]いをさせたね
逢[あ]えないとき
受话器[じゅわき]からきこえる
君[きみ]の声[こえ]がかすれてる
久[ひさ]しぶりに逢[あ]った时[とき]の
君[きみ]の笑颜[えがお]がを胸[むね]さらっていく
气[き]づいたのあなたが
こんなに胸[むね]の中[なか]にいること
爱[あい]してる まさかね
そんな事[こと]言[い]えない
あなたのその言叶[ことば]だけを信[しん]じて
今日[きょう]まで待[ま]っていた私[わたし]
笑颜[えがお]だけは 忘[わす]れないように
あなたの侧[そば]にいたいから
笑[わら]ってるあなたの侧[そば]では
素直[すなお]になれるの
爱[あい]してる でもまさかね
そんな事[こと]言[い]えない
*气[き]づいたのあなたが
こんなに胸[むね]の中[なか]にいること
爱[あい]してる まさかね
そんな事[こと]言[い]えない
笑[わら]ってるあなたの侧[そば]では
素直[すなお]になれるの
爱[あい]してる でもまさかね
そんな事[こと]言[い]えない*
钞穰jy
2007-01-21 · TA获得超过514个赞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518
采纳率:0%
帮助的人:0
展开全部
能登麻美子--夕颜
白鸟英美子--水よ、人よ、辉いて
白鸟英美子--Galwayの空
松谷任由实--春よ、来い
中岛美雪--笑ってよエンジェル、ルジュ
谷村新司-风姿花伝
玉置浩二--梦のつづき、光
徳永英明--君と歩いていくんだ

另外,中岛美雪的歌的下载连接--
http://search.sogua.com/search.asp?key=中岛美雪
http://www.mtvtop.net/html1/25.htm
http://find.verycd.com/folders/%E4%B8%AD%E5%B2%9B%E7%BE%8E%E9%9B%AA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佼方iw
2007-01-21
知道答主
回答量:22
采纳率:0%
帮助的人:0
展开全部
中岛美嘉的《樱色舞》
仓木麻衣的《TIME AFTER TIME》
还有Lili chou的都很伤感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07-01-21
展开全部
《不能分手的分手》很好听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子王似0Gb25
2007-01-21 · TA获得超过192个赞
知道答主
回答量:531
采纳率:0%
帮助的人:272万
展开全部
滨琪步的歌都可以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6)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