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位朋友可以帮我翻译一下。貌似是首歌吧 5

彼の軽薄なキャリッジに滞在する地下鉄では、风にも焦点を当てるの思い出以上街全体が私を待っている存在感が漂流している残念なことが、彼は1日に解散されペンティアム私は涙を止め... 彼の軽薄なキャリッジに滞在する
地下鉄では、风にも焦点を当てるの思い出以上
街全体が私を待っている
存在感が漂流している
残念なことが、彼は1日に解散され

ペンティアム私は涙を止めることができなかった

その瞬间、再び私は泣いていないだろう以上の场合
私は彼が非常によく知ってみましょう

私は彼が最もクレイジー积极的な爱

私の梦は执拗には决裂を忘れていない

は、明日の将来は彼の提供

どのような状况で目を覚ます気がないが悪いために

私は彼が绝望の渊につまずいたの爱

私の心に深くすぎではなく、忘れてけがをして

彼と私はもはやこの场所に属している

天の最初の究极の不条理
もしまだ残って何が起こるか后悔
の善行を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买収しているハートの痛み
して、互いの肩の上に依存する
それぞれの海の今のさまよい
ではなく、より深く、より爱し、お互いを伤つけるへの脱出を开く
より深く、より空白の依存
どのように爱を
がある场合は后悔はされている日の解体
私は彼が非常によく知ってみましょう
展开
 我来答
祈祷小殇
2010-10-04 · TA获得超过151个赞
知道答主
回答量:71
采纳率:0%
帮助的人:38.6万
展开全部
他的轻薄的キャリッジ停留
她在地铁上始终中并没有焦点的回忆
整个街市等着我
存在感而苦恼
一件令人遗憾的事情,但在1日解散

ペンティアム我竟然无法停下来

就在那一瞬间,我哭吧以上的情况
我觉得他非常清楚吧

我说你又疯了积极的爱

我的梦想是至少破裂没有忘记

明天的未来是他的电话:02 - 730 - 6166

什么样的情况下也没有睁开眼睛不好而

我是他绝望的深渊的帮他的爱

我的心深深地过多,而是受伤而忘记

他和我现在这个地方

天的第一个究极的不合理
如果还会发生什么…”
捐助,收购了他的痛苦
并在彼此的肩膀上
各自的海的现在的希望
不是、更深刻、更爱,互相伤害逃到
更深刻、更空白的依赖
爱情
如果出现后悔的日解散
我觉得他非常清楚吧
不知道对不对,仅供参考= =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