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日文求翻译……各位帮忙

こんにちは、鲁さん。叶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今日届きました^^大きな塔ですね!とても気に入りました、ありがとう!鲁さんは漫画がお好きですか?私も好きです。本がとても好... こんにちは、鲁さん。
叶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今日届きました^^
大きな塔ですね!とても気に入りました、ありがとう!
鲁さんは漫画がお好きですか?私も好きです。本がとても好きで、以前は书店で働いていました^^

日本语、本当にお上手ですね!直すところはほとんどありませんが、少しだけ订正しておきますね。
ボストカード→ポストカード
古い塔から由来しています→古い塔に由来しています
お気にいっていただければ→気にいっていただければ

私もまたカード送りますね!

上记でわからない単语等あったらメールください^^
メールアドレスはこちらでも可能です:
ameameamesg@mail.goo.ne.jp

それでは^^
展开
 我来答
僧安琪Wz
2010-10-08 · TA获得超过613个赞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166
采纳率:0%
帮助的人:184万
展开全部
こんにちは、鲁さん。
小鲁~你好.`

叶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今日届きました^^
谢谢你寄过来的明信片,我今天收到了^^

大きな塔ですね!とても気に入りました、ありがとう!
好大一座塔啊!我很喜欢,谢谢你!

鲁さんは漫画がお好きですか?私も好きです。本がとても好きで、以前は书店で働いていました^^
小鲁喜欢漫画吗?我很喜欢的。我很喜欢书,以前还在书店里工作过。

日本语、本当にお上手ですね!直すところはほとんどありませんが、少しだけ订正しておきますね。
你日语好棒呀!几乎没多少地方要改的,我就帮你订正一下几个小地方吧。

ボストカード→ポストカード (第一个音错了)
古い塔から由来しています→古い塔に由来しています (语法顺序上的……)
お気にいっていただければ→気にいっていただければ(语法…)

私もまたカード送りますね!
我也会寄卡片给你的!

上记でわからない単语等あったらメールください^^
要是上面有不懂的单词可以给我发邮件哦^^

メールアドレスはこちらでも可能です:
发往下面这个邮箱也可以的:

ameameamesg@mail.goo.ne.jp

それでは^^
那就先写到这里啦^ ^

by:syina
mongmong球球
2010-10-08 · TA获得超过301个赞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198
采纳率:66%
帮助的人:97.5万
展开全部
鲁,你好~
明信片今天已经收到了,谢谢~~~
好大一座高塔!很吸引我,谢谢~
鲁喜欢漫画吗?我很喜欢漫画,特别是漫画书,之前在书店工作过段时间。
你的日语真的很厉害耶!几乎没有什么问题,只有一点点需要改正的地方。
ボストカード→ポストカード
古い塔から由来しています→古い塔に由来しています
お気にいっていただければ→気にいっていただければ
我也会给你寄卡片的!
上面的内容如果有不懂的单词,给我发邮件喔~!
邮件地址是ameameamesg@mail.goo.ne.jp
那么下次再聊咯~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