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话日文怎么说 ??

没关系感冒已经差不多快好了~信我收到了呢!XX的邮票好可爱~XX(地方)有很多动漫邮票吗头一次见到觉得很新奇呢回信很感谢~最后一张信纸上的XX的贴纸也好可爱~~啊!已经见... 没关系 感冒已经差不多快好了~
信我收到了呢!XX的邮票好可爱~XX(地方)有很多动漫邮票吗 头一次见到觉得很新奇呢
回信很感谢~最后一张信纸上的XX的贴纸也好可爱~~
啊!已经见到XX(人名)了吗?和XX握手了呀?好幸福 ~
抽奖抽中了吗!?真的好幸运啊
啊 对了 最近因为感冒的原因加上之后有考试所以以后的邮件回复可能会拖延了很抱歉~
今天看了XX版本的XX(剧)后又把XX版本的XX(剧)重看了一遍 真的很有趣
果然不同的版本风格也不同啊~ 但是都很喜欢 ~
展开
 我来答
匿名用户
2010-10-15
展开全部
没关系 感冒已经差不多快好了~
大丈夫ですよ、风邪もだいぶよくなりました

信我收到了呢!XX的邮票好可爱~XX(地方)有很多动漫邮票吗 头一次见到觉得很新奇呢
手纸もよく顶きました、XXの切手は可爱いですね、XXにたくさんの漫画的な切手がありそうですが、初めて见るので、珍しく感じました。

回信很感谢~最后一张信纸上的XX的贴纸也好可爱~~
ご返信していただいてどうも有难うございました、最后一枚の纸に贴り纸も可爱いですね!╮(╯_╰)╭

啊!已经见到XX(人名)了吗?和XX握手了呀?好幸福 ~
やあ!XXさんを见ましたか?XXさんと握手しましたか?幸せですね~

抽奖抽中了吗!?真的好幸运啊
宝くじに当たったのか?本当に运がいいですね!

啊 对了 最近因为感冒的原因加上之后有考试所以以后的邮件回复可能会拖延了很抱歉~あ、そうだ、最近风邪なので、それにテストを加えて、これからのメールの返事は遅くなるかもしれません。

今天看了XX版本的XX(剧)后又把XX版本的XX(剧)重看了一遍 真的很有趣
今日はXX版のXXドラマを観てから、XX版のXXドラマを见直しました、本当に面白かったですね。

果然不同的版本风格也不同啊~ 但是都很喜欢 ~
やっぱり不同な版数がタイプも违いますね、でも全部好きですよ~
umisenyamasen
2010-10-15 · TA获得超过5351个赞
知道大有可为答主
回答量:7116
采纳率:0%
帮助的人:1764万
展开全部
なんでもありません。风邪もそろそろ治ります。
お手纸いただきましたよ。
xxxの切手が可爱い!漫画の切手って多いですか?
はじめてみたから珍しいです。
ご返信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最后の一枚にある张り纸も可爱いです。
あ!xxxにもう会ったのですか?握手もしたのですか?うらやましい!
抽选であたりました?ラッキー。
あそうだ、最近风邪もあって、そのご试験もあったから返事がおくれました。ごめんなさいね。
今日はxx版のxxxドラマを见てから又xxxをもう一回见ました、
面白かったです。
やはり违う版のジャンルも违いますね。
でもどちらも好きです。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百度网友ca175a2bc
2010-10-15 · TA获得超过330个赞
知道答主
回答量:361
采纳率:0%
帮助的人:361万
展开全部
大丈夫です。风邪はほぼ治しました。
お手纸は届きました。XXの切手はとても可爱い~XXには様々なアニメ切手がありますかね。初めてだから珍しい。
ご返信ありがとう。最后の1枚の纸にある画像も可爱い~
あっ!もうXXさんに会ったのですか。XXさんと手を握りますね。幸せですよね~
福引に当たったのですか。幸运ですね。
そうだ、风邪を引いたりして后日に试験があるから、今后の返信はとても遅くなるかもしれません。
今日はXXX版のドラマXXXを见た后、更にXX版のXXXを见返しました。とても面白いですよ。
やっぱりバージョンによってスタイルも违うのですね。でもどちらでも好きです。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1)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