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哪位日语高手帮忙翻译成日语呗 急用 谢谢啦 5
京剧的前身是徽剧(徽调)、汉剧(楚调)、昆曲、秦腔、京腔,并受到民间俗曲的影响,可说是聚百家表演艺术于一堂,而发扬光大之。京剧是在北京形成的戏曲剧种之一,至今已有将近二百...
京剧的前身是徽剧(徽调)、汉剧(楚调)、昆曲、秦腔、京腔,并受到民间俗曲的影响,可说是聚百家表演艺术于一堂,而发扬光大之。
京剧是在北京形成的戏曲剧种之一,至今已有将近二百年的历史。它是在徽调和汉戏的基础上,吸收了昆曲、秦腔等一些戏曲剧种的优点和特长逐渐演变而形成的。 京剧音乐属于板腔体,主要唱腔有二黄、西皮两个系统,所以京剧也称“皮黄”。京剧常用唱腔还有南梆子、四平调、高拔子和吹腔。京剧的传统剧目约在一千个,常演的约有三四百个,其中除来自徽戏、汉戏、昆曲与秦腔者外,也有相当数量是京剧艺人和民间作家陆续编写出来的。京剧较擅长于表现历史题材的政治和军事斗争,故事大多取自历史演义和小说话本。既有整本的大戏,也有大量的折子戏,此外还有一些连台本戏。
不要翻译软件翻译的 有许多语法错误。请哪位日语好的人 帮帮忙 展开
京剧是在北京形成的戏曲剧种之一,至今已有将近二百年的历史。它是在徽调和汉戏的基础上,吸收了昆曲、秦腔等一些戏曲剧种的优点和特长逐渐演变而形成的。 京剧音乐属于板腔体,主要唱腔有二黄、西皮两个系统,所以京剧也称“皮黄”。京剧常用唱腔还有南梆子、四平调、高拔子和吹腔。京剧的传统剧目约在一千个,常演的约有三四百个,其中除来自徽戏、汉戏、昆曲与秦腔者外,也有相当数量是京剧艺人和民间作家陆续编写出来的。京剧较擅长于表现历史题材的政治和军事斗争,故事大多取自历史演义和小说话本。既有整本的大戏,也有大量的折子戏,此外还有一些连台本戏。
不要翻译软件翻译的 有许多语法错误。请哪位日语好的人 帮帮忙 展开
展开全部
以前の民俗影响を受けてホイ(ホイトーン)、ハンヒョンジュ(チュトーン)、オペラ、陕西、Jingqiang、および民谣として知られている北京オペラ剧场は、言うことができることを一绪に芸能百では、前方のキャリー中。(京剧的前身是徽剧(徽调)、汉剧(楚调)、昆曲、秦腔、京腔,并受到民间俗曲的影响,可说是聚百家表演艺术于一堂,而发扬光大之。)
京剧は、オペラの形成の一つである歴史のほぼ二百年にされています。これは、オペラを吸収し、中国のオペラに基づいて和解の象徴であり、陕西省と强みと専门知识を进化させるいくつかの他のオペラが形成された。板室のオペラは、主に二つの黄色を歌いながら、音楽だと西両方のシステムので、オペラはまた、"黄肌"と呼ばれるサウスクラッパーも、オペラを歌って曲を四平、高プルサブキャビティを吹いて使用されます。约1,000の伝统的な京剧の演目は、多くの场合、约3〜4百、どの安徽オペラ、中国オペラ、オペラ座、陕西省から除いてのはだけでなく、すでに民俗からコンパイルしている京剧のアーティストや作家のかなりの数の演奏(京剧是在北京形成的戏曲剧种之一,至今已有将近二百年的历史。它是在徽调和汉戏的基础上,吸收了昆曲、秦腔等一些戏曲剧种的优点和特长逐渐演变而形成的。 京剧音乐属于板腔体,主要唱腔有二黄、西皮两个系统,所以京剧也称“皮黄”。京剧常用唱腔还有南梆子、四平调、高拔子和吹腔。京剧的传统剧目约在一千个,常演的约有三四百个,其中除来自徽戏、汉戏、昆曲与秦腔者外,也有相当数量是京剧艺人和民间作家陆续编写出来的。)
よりも歴史的なテーマを政治的、军事的闘争が得意の京剧のパフォーマンス、ストーリー、主に歴史小说や世间话から。ドラマの両方の全体が、ショーの接続セットの数に加えて、抜粋の多数あります。 (京剧较擅长于表现历史题材的政治和军事斗争,故事大多取自历史演义和小说话本。既有整本的大戏,也有大量的折子戏,此外还有一些连台本戏。)
翻译在每段话后面的括号里,这个可以吗?
京剧は、オペラの形成の一つである歴史のほぼ二百年にされています。これは、オペラを吸収し、中国のオペラに基づいて和解の象徴であり、陕西省と强みと専门知识を进化させるいくつかの他のオペラが形成された。板室のオペラは、主に二つの黄色を歌いながら、音楽だと西両方のシステムので、オペラはまた、"黄肌"と呼ばれるサウスクラッパーも、オペラを歌って曲を四平、高プルサブキャビティを吹いて使用されます。约1,000の伝统的な京剧の演目は、多くの场合、约3〜4百、どの安徽オペラ、中国オペラ、オペラ座、陕西省から除いてのはだけでなく、すでに民俗からコンパイルしている京剧のアーティストや作家のかなりの数の演奏(京剧是在北京形成的戏曲剧种之一,至今已有将近二百年的历史。它是在徽调和汉戏的基础上,吸收了昆曲、秦腔等一些戏曲剧种的优点和特长逐渐演变而形成的。 京剧音乐属于板腔体,主要唱腔有二黄、西皮两个系统,所以京剧也称“皮黄”。京剧常用唱腔还有南梆子、四平调、高拔子和吹腔。京剧的传统剧目约在一千个,常演的约有三四百个,其中除来自徽戏、汉戏、昆曲与秦腔者外,也有相当数量是京剧艺人和民间作家陆续编写出来的。)
よりも歴史的なテーマを政治的、军事的闘争が得意の京剧のパフォーマンス、ストーリー、主に歴史小说や世间话から。ドラマの両方の全体が、ショーの接続セットの数に加えて、抜粋の多数あります。 (京剧较擅长于表现历史题材的政治和军事斗争,故事大多取自历史演义和小说话本。既有整本的大戏,也有大量的折子戏,此外还有一些连台本戏。)
翻译在每段话后面的括号里,这个可以吗?
展开全部
京剧の前身は徽剧(徽调)、汉剧(楚调)、昆曲、秦腔、京腔を民间俗曲の影响のを见ながら、公演芸术が一堂に集まり中天に辉かせて、なのである。
京剧は北京に形成された戏曲伝统剧の一つである、これまで计近くは百もの歴史でもある。それは、徽调和汉シーンの土台の上で、秦腔昆曲を吸収した戯曲伝统剧などの一部の长所と特技と化しによって形成された。京剧の音楽に属している板弁体として、主に2つ西皮二黄节、システムを用意しており、京剧も「皮黄」だった。そして南梆子京剧常用节、四平调)、高不抜子と吹腔だった。京剧の伝统的な演目では约际、役が多かったのは约三四百个纹章シーンで、このうちから来たのか、汉剧、昆曲と秦腔者以外にも相当たる京剧の芸能人や民间の作家が続々と编纂されました。表现よりは得意京剧歴史系の政治・军事的な闘争、ストーリーが歴史演义と小说より年下の男性からヒントを得た。全体本の世にももあれば、大量の折子戏もあり、この他连台本シーンがあった。
京剧は北京に形成された戏曲伝统剧の一つである、これまで计近くは百もの歴史でもある。それは、徽调和汉シーンの土台の上で、秦腔昆曲を吸収した戯曲伝统剧などの一部の长所と特技と化しによって形成された。京剧の音楽に属している板弁体として、主に2つ西皮二黄节、システムを用意しており、京剧も「皮黄」だった。そして南梆子京剧常用节、四平调)、高不抜子と吹腔だった。京剧の伝统的な演目では约际、役が多かったのは约三四百个纹章シーンで、このうちから来たのか、汉剧、昆曲と秦腔者以外にも相当たる京剧の芸能人や民间の作家が続々と编纂されました。表现よりは得意京剧歴史系の政治・军事的な闘争、ストーリーが歴史演义と小说より年下の男性からヒントを得た。全体本の世にももあれば、大量の折子戏もあり、この他连台本シーンがあった。
参考资料: wu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展开全部
以前の民俗影响を受けてホイ(ホイトーン)、ハンヒョンジュ(チュトーン)、オペラ、陕西、Jingqiang、および民谣として知られている北京オペラ剧场は、言うことができることを一绪に芸能百では、前方のキャリー中。
京剧は、オペラの形成の一つである歴史のほぼ二百年にされています。これは、オペラを吸収し、中国のオペラに基づいて和解の象徴であり、陕西省と强みと専门知识を进化させるいくつかの他のオペラが形成された。板室のオペラは、主に二つの黄色を歌いながら、音楽だと西両方のシステムので、オペラはまた、"黄肌"と呼ばれるサウスクラッパーも、オペラを歌いながら、高い子供の転送をスーピン空洞を吹いて引っ张って使用されます。约1,000の伝统的な京剧の演目は、多くの场合、约3〜4百、どの安徽オペラ、中国オペラ、オペラ座、陕西省から除いてのはだけでなく、すでに民俗からコンパイルしている京剧のアーティストや作家のかなりの数の演奏。よりも歴史的なテーマを政治的、军事的闘争が得意の京剧のパフォーマンス、ストーリー、主に歴史小说や世间话から。ドラマの両方の全体が、ショーの接続セットの数に加えて、抜粋の多数あります。
京剧は、オペラの形成の一つである歴史のほぼ二百年にされています。これは、オペラを吸収し、中国のオペラに基づいて和解の象徴であり、陕西省と强みと専门知识を进化させるいくつかの他のオペラが形成された。板室のオペラは、主に二つの黄色を歌いながら、音楽だと西両方のシステムので、オペラはまた、"黄肌"と呼ばれるサウスクラッパーも、オペラを歌いながら、高い子供の転送をスーピン空洞を吹いて引っ张って使用されます。约1,000の伝统的な京剧の演目は、多くの场合、约3〜4百、どの安徽オペラ、中国オペラ、オペラ座、陕西省から除いてのはだけでなく、すでに民俗からコンパイルしている京剧のアーティストや作家のかなりの数の演奏。よりも歴史的なテーマを政治的、军事的闘争が得意の京剧のパフォーマンス、ストーリー、主に歴史小说や世间话から。ドラマの両方の全体が、ショーの接続セットの数に加えて、抜粋の多数あります。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