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 求助帮忙翻译一段日语文章 在线等

最近,看了一部张艺某导演拍的一部关于爱情的电影。叫山楂树之恋。那种纯纯的爱情,愿意为对方付出一切,直到死亡将他们分开。男孩为女孩买布做衣服,在背后一直关注着她怕她受受伤,... 最近,看了一部张艺某导演拍的一部关于爱情的电影。叫山楂树之恋。那种纯纯的爱情,愿意为对方付出一切,直到死亡将他们分开。男孩为女孩买布做衣服,在背后一直关注着她怕她受受伤,…他们的爱情在那个年代是不被允许的,可男孩愿意等她,甚至愿意等她一辈子。然而,在幸福即将来临之际,男孩换了不治之症,他在病床的墙上贴着一张他们的合照,时时刻刻都能看见她的微笑,病魔终究还是带走了他,可他们的爱情没有被带走,伴随着她到永远 展开
 我来答
utautauta
2010-11-10 · TA获得超过122个赞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91
采纳率:0%
帮助的人:104万
展开全部
试试看,不知道和日文网站相差多远啊。
最近、恋に関しての映画を见ました。それは张芸谋(チャンイーモウ)监督の最新の作品「サンザシの恋」という映画です。主人公たちは纯粋的な恋をもち、相手のためにすべてを払いたい、ずっと死亡が来てから别れました。その男の子は女のために布を一反を买って、服にして、女にあげました。また、ずっと彼女の后ろに彼女のことを注目して、伤などがないかどうかを心挂けていました。彼らの爱情は当时の时代で许されないとしても、男の子は彼女をずっと待っていました。さらに、一生を尽くしても待ちたがっていたのです。しかし、幸福の访れに际して、男の子は不治の病にかかりました。彼は病室で、壁に贴ってある写真を绝えずにみていました。写真に二人の中で、彼女の笑颜を写してあるからです。最后、病気は悪魔のように彼の命を夺ってしまいました。しかし、彼らの纯粋的な爱情を持っていかれませんでした。それに、彼女の人生に伴って、永远に残っていきます。
umisenyamasen
2010-11-09 · TA获得超过5354个赞
知道大有可为答主
回答量:7116
采纳率:0%
帮助的人:1902万
展开全部
注着她怕她受受伤---打字要记得精确呵。
这一段日文早就在日本网络上流传过了,您要翻译它做什么呢?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anyi05041080
2010-11-10 · TA获得超过1944个赞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1251
采纳率:0%
帮助的人:744万
展开全部
最近では、映画监督、爱についての映画の张毅の一部を见ました。爱はサンザシと呼ばれる。无邪気な爱の种类は、喜んで离れて、それを行うの死までのお互いのためにすべてを捧げる。 ...彼らの爱は、その时点で许可されていません、男の子も彼女の人生のために待ってても构わないと思って、彼女のために少年は、彼女が、けがで心配されていることを彼女の恐怖の后ろに、女の子のための服を作るために布を购入してお待ちしております。しかし、难病の少年に近づいての幸せで、彼は、その写真のベッドの壁に近くで、いつも彼女の笑颜を见ることができる、病気は最终的には、彼を夺い、彼ら爱と一绪に、连れ去らではなかった彼女の永远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1)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