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帮忙翻译成日语!谢谢!急!

美好快乐的大学生活就要结束了,然而这美好的回忆将会永远留在我的心中,有快乐、悲伤、有朋友的陪伴有老师的鼓励,让我感到无比的幸福愉快乐,这种幸福愉快乐是让人难忘的。小李是我... 美好快乐的大学生活就要结束了,然而这美好的回忆将会永远留在我的心中,有快乐、悲伤、有朋友的陪伴有老师的鼓励,让我感到无比的幸福愉快乐,这种幸福愉快乐是让人难忘的。

小李是我刚上大学时认识的朋友,他乐于助人,性格开朗,在大学的四年里我们一起学习,他的学习成绩很好,在她的帮助下我的成绩也有所提高。记得有一次,学校组织我们参加了运动会,在比赛上我跑步摔倒了,摔得很严重,不能自己走路,于是小李就会天天为我打饭回来吃,无微不至的照顾我,让我很感动。很难忘,更多的是感到幸福。大学4年是短暂的,虽然短暂,但让我感到快乐和幸福,为美好的大学时光和学到很多知识而快乐,为交到像小李这样贴心的朋友而幸福,总之,这快乐和幸福的大学生活是我永远都难以忘记的。
展开
 我来答
尚志励明
2010-11-11 · TA获得超过212个赞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191
采纳率:0%
帮助的人:93.7万
展开全部
以下是全部精准译文,采纳吧
美しい楽しいの大学生活が终わりに近づいて、しかしこのすばらしい追忆のだろう、との见方を永远に私の心の中に、喜びや悲しみやの友达の付き添いには师匠の励まし、私の幸せな愉快に编曲し、こんな幸せ楽しい音楽に人に忘れられない。
李さんは私の大学に入ったばかりで出会った人たち、彼はふんだんな、性格が朗らかで、大学の4年以内にわれわれと一绪に勉强し、学校の成绩はとても良くて、彼女の助けで私の成绩が小幅上升した。学校组织を覚えている一度は、私たちが参加した大会で、试合に私のランニング転んだら、転落が深刻で、ひとり歩いて、そこで李さんが毎日私のために苦労を食べてくる、行き届いたお世话になって、すごく感动しました。とても忘れ难い、もっと多いのは幸せだと思います。大学4年は短く、は短いが、私が楽しいと幸せになるためには、すばらしい大学の时间と多くのことを学び知识を楽しみは、李さんがこんなように渡していた亲密な友人のために、とりあえず、この喜びと幸せな大学生活は私は永远にすべて?だった
psha1128
2010-11-10
知道答主
回答量:10
采纳率:0%
帮助的人:6.8万
展开全部
终わりに近づいて美しい幸せな大学生活が、それは良い思い出はいつも喜びで、私の心のままになりますとなり、教师を伴う悲しみは、励ましの友人、私はとても幸せ幸せ、この幸せ幸せを感じる心地よい音楽が忘れられないです。

李は、私だけで、彼の有用性は、ユーモア、大学4年间彼女の私の成绩の助けを借りて、彼の良い成绩を、私たちと一绪に勉强改善している大学の友人を知っている。私は一度を覚えて、ゲームに参加するために组织私たちの学校は、ゲームは非常に深刻な私の実行と秋に落ちた歩くことができないので、アランは私の私のDafan、细心のケアのための毎日を食べに戻ってくるので、私は移动しました。非常に重大な、もっと幸せ。 4年间の大学は、もショートショートが私は良い大学时代に、喜びと幸せを感じるとしてアランと幸せ、手短に言えば、この喜びと幸福などの亲しい友人に提出された知识と幸福の多くを学んだになります大学生活は、私は决して忘れません难しい。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