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ny claris 中文歌词!!急急急!

不要罗马音!!日文中文都要有!一楼的,很感谢你哦。只是,我想要一首日文的歌词和一首中文的歌词。不是混到一起的哦... 不要罗马音!!日文中文都要有!
一楼的,很感谢你哦。只是,我想要一首日文的歌词和一首中文的歌词。不是混到一起的哦
展开
 我来答
夜凌樱
2010-12-03 · TA获得超过391个赞
知道答主
回答量:57
采纳率:0%
帮助的人:89万
展开全部
ClariS

作曲、作词、编曲:kz

訳:carmithing

そんな优しくしないで
请不要对我如此温柔
どんな颜すればいいの?
我要以何种表情来应对?
积み重ねた言叶で见えないよ
堆积的话语令我无法看清
君の横颜
你的侧脸

どこだっけ?失くした键は见つからないままで
在哪里啊?找不到丢失的钥匙
ためいき...。すれ违いに意地张って疲れちゃう
叹息...。傲娇的固执让我疲倦

ほんの少し远く 手は届かない
一点点和你疏远 无法触及你的双手
ちゃんと掴みたいのかな 君のその影
我真的想好好抓住你的身影

そんな优しくしないで
请不要对我如此温柔
ほら また伤つけ合って
看 又会互相伤害了吧
积み重ねたウソでもう动けなくなってる
堆积的谎言让我已经无法动弹
そんな眼で见つめないで
请不要用那种目光注视着我
どんな颜すればいいの?
我要以何种表情来应对?

迷ってばっかだけれどいつかは
虽然总是迷惑但是总有一天
笑えるのかな
我会微笑的吧

いくつの日々を君と过ごしてきたんだろう
和你一起度过了很多日夜吧
それでも交した言叶は少なすぎるね
但是说过的话也太少了

ほんの少し近く 君との距离が
一点点地和你接近 和你的距离
うまく掴めないんだ あとちょっとなのに!
却怎么也抓不住 明明只差一点!

そんな优しくしないで
请不要对我如此温柔
ほら また伤つけ合って
看 又会互相伤害了吧
积み重ねたウソで闻こえないよ 君の言叶
堆积的谎言让我无法听清你的话语
本当の声を隠して
真正的声音被掩盖
口ずさむこのメロディ
我轻声哼着这段旋律

ゆっくりと変わってく心に
把我的身体
身を任せて
交给慢慢改变的心吧

自分のことなんてわからないし
连我自己都不是非常明白
君のこと知りたい気もするけど
虽然想了解你的事情
ぶつかる気持ちを少し抑えて
却稍微的隐藏了这矛盾的心情
见えない壁手探りで探すよ
摸索着看不见的墙壁寻找吧

そんな优しくしないで
请不要对我如此温柔
ほら また伤つけ合って
看 又会互相伤害了吧
积み重ねたウソはもう辛いだけだからね?
堆积的谎言已经只剩痛苦了吧?
すぐに会いに行きたいけど
虽然很想马上去见你
言叶は见つからないし
但是连话语都找不到
最后の一ページくらい君には
所以我想在最后一页
笑颜见せたい!
让你看到我的微笑!
皇甫美泽
推荐于2018-03-17 · TA获得超过5238个赞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207
采纳率:0%
帮助的人:102万
展开全部
そんな优しくしないで
どんな颜すればいいの?
积み重ねた言叶で见えないよ
君の横颜

どこだっけ? 失くした键は见つからないままで
ため息…。すれ违いに意地张って疲れちゃう

ほんの少し远く 手は届かない
ちゃんと掴みたいのかな 君のその影

そんな优しくしないで
ほら また伤つけあって
积み重ねたウソでもう动けなくなってる
そんな眼で见つめないで
どんな颜すればいいの?
迷ってばっかだけれどいつかは
笑えるのかな

いくつの日々を君と过ごしてきたんだろう
それでも交わした言叶は少なすぎるね

ほんの少し近く 君との距离が
うまく掴めないんだ あとちょっとなのに!

そんな优しくしないで
ほら また伤つけあって
积み重ねたウソで闻こえないよ 君の言叶
本当の声を隠して
口ずさむこのメロディ
ゆつくりと変わってく心に
身を任せて

自分のことなんてわからないし
君のこと知りたい気もするけど
ぶつかる気持ちを少し抑えて
见えない壁手探りで探すよ

そんな优しくしないで
ほら また伤つけあって
积み重ねたウソはもう辛いだけだからね?
すぐに会いに行きたいけど
言叶は见つからないし
最后の1ページくらい君には
笑颜见せたい!

不要这样温柔
要用怎样的表情好呢
就算积满了很多的话语
却无法看到
你的侧脸
在哪里
就象似丢失的钥匙
从没见到过一样
叹气
但相互错过时
还那么意气用事的勉强自己
不过就是远离了一点
手却无法触到你
只想好好的抓住
你的身影
不要这样温柔
看吧 又相互受伤了
就算是积满了谎言
也不会为此所动
不要用那样的眼神看我
要用什么样的表情来面对
总是一副迷惑的样子
却不知什么时候笑了起来
和你不知道
度过了多少个日日夜夜
即便如此
相互缠绵的话语
却不见减少
只是靠近一点
和你的距离
却好象无法维持
明明就差那么一点
不要这样温柔
看吧 又相互受伤了
就算是积满了谎言
却无法听到
你的话语
你那隐藏的真心话语
却好似随口的旋律
任凭自己的话语
慢慢变为内心语言
为什么自己的事情
自己却不知道
但是却很想知道你的全部
虽然还很精神
但突然相遇的心情
要稍微控制一下
就象看不到的墙壁一样
要用手一点一点摸索
不要这样温柔
看吧 又相互受伤了
就算是积满了谎言
已经很痛苦了 所以
虽然想马上见到你
但却无法找到适合的话语
但在最后的一页
只想看到你那笑容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