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あんなに一绪だったのに这歌的作曲,编曲者名字

 我来答
百度网友ee37443
2010-12-13 · TA获得超过301个赞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95
采纳率:0%
帮助的人:89.5万
展开全部
あんなに一绪だったのに~机动戦士ガンダムSEED~ED1

作词:石川千亜纪
作曲:梶浦由记
编曲:梶浦由记

あんなに一绪だったのに
夕暮れはもう违う色

ありふれた优しさは君を远ざけるだけ
冷たく切り舍てた心は彷徨うばかり
そんな格好悪さが生きるということなら
寒空の下 目を闭じていよう

あんなに一绪だったのに
言叶ひとつ通らない
加速していく背中に今は

あんなに一绪だったのに
夕暮れはもう违う色
せめてこの月明かりの下で
静かな眠りを

运命とうまく付き合って
行くならきっと
悲しいとか寂しいなんて
言ってられない
何度もつながった
言叶を无力にしても
退屈な夜を溃したいんだね

あんなに一绪だったのに
ふぞろいな二人に今
たどりつける场所など无いんだ

あんなに一绪だったのに
初めて会う横颜に
不思议なくらいに魅せられてる
戸惑うくらいに

心はどこにいる?
どこに吹かれている?
その瞳が迷わぬように

あんなに一绪だったのに
言叶ひとつ通らない
动き始めた君の情热

あんなに一绪だったのに
夕暮れはもう违う色
せめてこの月明かりの下で
静かな眠りを
wacxxdyy
2010-12-13 · TA获得超过1059个赞
知道答主
回答量:141
采纳率:0%
帮助的人:94.6万
展开全部
作词:石川千亚纪
作曲:梶浦由记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