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日语翻译!!!

收到您的回复很高兴。谢谢先生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感谢您以自己的例子对我的勉励。您是我遇到的最负责并且最为学生着想的老师,对我影响很大。因此,我无论是工作也好,继续读书也好... 收到您的回复很高兴。谢谢先生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感谢您以自己的例子对我的勉励。您是我遇到的最负责并且最为学生着想的老师,对我影响很大。因此,我无论是工作也好,继续读书也好,都会继续努力。祝您一切顺利。 展开
 我来答
匿名用户
2011-01-04
展开全部
先生 こんにちは
ご返事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とても嬉しく思います。
先生からいつもいろいろお世话になっておりますが、感谢な気持ちがいっぱいです。今まで、先生がずっと私を暖かく接して顶いて、特に、ご自分の経験や教训を例にして私に教わって顶く事は、确かにすごく教育されて、よく勉强になりました。私が出会っていた先生の中に一番生徒达を思っている先生です。ですから、これから就职にしても、続けて入学にもかかわらずに必ず顽张って行きます。
最后、先生に万事顺调をお祈りします。。。
雅浅忆0c
2011-01-04
知道答主
回答量:24
采纳率:0%
帮助的人:22.6万
展开全部
ご返事をいただいてとてもうれしいです。先生いつもの関心、それに先生自身を模范になさって励ましてくださっ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先生は仕事に真剣し、学生のことを気遣うし、最高の先生です。だから、私は就职しても、进学しても、続いて顽张ります。万事も顺调に运ぶように心からお祈りいたします。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1-01-04
展开全部
文呢?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1)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