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谁知道椎名林檎 - すべりだい 中文歌词?

 我来答
sdztonyda
推荐于2016-12-01
知道答主
回答量:6
采纳率:0%
帮助的人:3.1万
展开全部
すべりだい
作词・作曲:椎名林檎/编曲:亀田诚治

あなたが八度七分の声を使うときは
必ずあたしに后ろめたいことがあるとき

汗ばんだって耻じらったって
理由もなく触れたがったりした
冻えたって甘えたって
只の刹那に変わった2人

その时全て流れ落ちた
冷たい秋はたった2度目でも
砂场の砂も気持ちも全部
2人の手で滑り落とした

あなたが脉络もなくキスをくれるときは
必ずあたしの机嫌を损ねた様なとき

汗ばんだって耻じらったって
理由もなく触れたがったりした
冻えたって甘えたって
只の刹那に変わった2人

その时全て壊れ落ちた
激しい雨には惯れていたけど
お得意の嘘や诠索ごっこが
最后の游びへ导いていた

このところ悔やんでばかり居る
口には决して出せないけど
今のあたしだったらあなたと
退らずに済むような気がする
许されるなら本当はせめて
すぐにでも泣き唤きたいけど
こだわっていると思われない様に
右眼で滑り台を见送って
记忆が薄れるのを待っている

《溜滑梯》/《すべりだい》
当你以唯唯诺诺的声音说话 正是你有什么内疚的事时

尽管你冒着汗 尽管你感到羞怯
没有任何理由地就另人想要触摸你
尽管你冷漠 尽管你撒娇
就在刹那间改变的两人
在那个时候所有一切都流落了

当你毫无相关地亲吻我时
肯定是你心情不好的时间

那个时间所有一切都崩溃而去
虽然早已习惯了激烈的大雨 擅长的谎言及探索的游戏
这个时候我只是不断地懊悔着 但却绝不说出口
现在的我若和你 总觉得就不会滑落而能继续延伸

若能被原谅的话真心的希望 即使现在都想哭着唤你回头
怕你以为我会在意 因此以右眼目送着溜滑梯

等待记忆渐渐地稀薄
葡萄味鱼丸
2011-02-27
知道答主
回答量:1
采纳率:0%
帮助的人:0
展开全部
《溜滑梯》/《すべりだい》
当你以唯唯诺诺的声音说话 正是你有什么内疚的事时

尽管你冒着汗 尽管你感到羞怯
没有任何理由地就另人想要触摸你
尽管你冷漠 尽管你撒娇
就在刹那间改变的两人
在那个时候所有一切都流落了

当你毫无相关地亲吻我时
肯定是你心情不好的时间

那个时间所有一切都崩溃而去
虽然早已习惯了激烈的大雨 擅长的谎言及探索的游戏
这个时候我只是不断地懊悔着 但却绝不说出口
现在的我若和你 总觉得就不会滑落而能继续延伸

若能被原谅的话真心的希望 即使现在都想哭着唤你回头
怕你以为我会在意 因此以右眼目送着溜滑梯

等待记忆渐渐地稀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eruca_d
2011-03-02
知道答主
回答量:4
采纳率:0%
帮助的人:0
展开全部
あなたが八度七分の声を使うときは
必ずあたしに后ろめたいことがあるとき
汗ばんだって耻じらったって
理由もなく触れたがったりした
冻えたって甘えたって
只の刹那に変わった2人
その时全て流れ落ちた
冷たい秋はたった2度目でも
砂场の砂も気持ちも全部
2人の手で滑り落とした
あなたが脉络もなくキスをくれるときは
必ずあたしの机嫌を损ねた様なとき
汗ばんだって耻じらったって
理由もなく触れたがったりした
冻えたって甘えたって
只の刹那に変わった2人
その时全て壊れ落ちた
激しい雨には惯れていたけど
お得意の嘘や诠索ごっこが
最后の游びへ导いていた
このところ悔やんでばかり居る
口には决して出せないけど
今のあたしだったらあなたと
退らずに済むような気がする
许されるなら本当はせめて
すぐにでも泣き唤きたいけど
こだわっていると思われない様に
右眼で滑り台を见送って
记忆が薄れるのを待っている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1)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