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翻译一下这段日文 メッセージ(^∀^)ノ

メッセージ(^∀^)ノ21日の『全曲ライブ』をチャリティーライブにさせていただき开催すること…たくさんのお言叶が届いています。友达は「仙台で家族が被灾していま... メッセージ(^∀^)ノ

21日の『全曲ライブ』をチャリティーライブにさせていただき
开催すること…たくさんのお言叶が届いています。

友达は「仙台で家族が被灾しています。まだまだ物资は
足りません。个人的な宅配とかもまだ出来ません。
被灾地の人々は本当に嬉しいと思います。
代わってお礼申し上げます!!ホントにありがとう(号泣)」

父は「チャリティーライブの考え、立派です。多くのファンは
この日を待っていたと思います。中止したところで
灾害を受けた人达は愈やされない。少しでも被灾者に
役立つチャリティーライブなら大賛成です」

チャッキーが以前対バンした郡山のミュージシャンの方からも、
感谢とともに「また一绪にステージに立ちたい」と连络が。

ぜひまた一绪に!

そしてゲストの丽さんから「チャリティー嬉しいです!
私も智佐ちゃんの心意気に便乗させて顶きます。
さくらさんのふるさとのためにも顽张りましょう」

21日はサクラワールドの皆様のお力をお借りします。

本当に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Chis(a_<)-☆"
展开
 我来答
651973123
2011-03-18 · TA获得超过1240个赞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513
采纳率:0%
帮助的人:376万
展开全部
メッセージ(^∀^)ノ

21日の『全曲ライブ』をチャリティーライブにさせていただき
开催すること…たくさんのお言叶が届いています。

友达は「仙台で家族が被灾しています。まだまだ物资は
足りません。个人的な宅配とかもまだ出来ません。
被灾地の人々は本当に嬉しいと思います。
代わってお礼申し上げます!!ホントにありがとう(号泣)」

父は「チャリティーライブの考え、立派です。多くのファンは
この日を待っていたと思います。中止したところで
灾害を受けた人达は愈やされない。少しでも被灾者に
役立つチャリティーライブなら大賛成です」

チャッキーが以前対バンした郡山のミュージシャンの方からも、
感谢とともに「また一绪にステージに立ちたい」と连络が。

ぜひまた一绪に!

そしてゲストの丽さんから「チャリティー嬉しいです!
私も智佐ちゃんの心意気に便乗させて顶きます。
さくらさんのふるさとのためにも顽张りましょう」

21日はサクラワールドの皆様のお力をお借りします。

本当に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Chis(a_<)-☆"
卢(^∀^)信息
21日举行的‘所有的实况录音’的慈善公演给
这一消息…很多的话语。
朋友说:“他们一家人在仙台受灾。还有物资
。个人的快递什么的也现在还不会。
灾区的人们真的是我觉得很开心。
代替感谢说! !真心谢谢你(哭”
爸爸说"慈善公演的想法,。很多球迷
当天,等待了。中断了
灾害的那些学生接受治疗或。稍微受灾者
如果赞成慈善公演的帮助。”
チャッキー方对过去的标准的一方,
同时还指出:“感谢一起站在舞台上联络。”
一定要一起!
然后来宾漂亮先生的“慈善高兴呢!
我也给韩美关系带来的小智佐让我请吧。
樱花的故乡,也要加油吧!”
21日,在樱花世界人民的一臂主力借给我吧。
真的真的谢谢!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