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隆子的冬季的颤音,哪位有这首歌的日文歌词?

 我来答
zmyl_005
推荐于2016-05-31 · 超过13用户采纳过TA的回答
知道答主
回答量:48
采纳率:0%
帮助的人:0
展开全部
冬のトレモロ

危ないと知りながら 渡った桥で折れたヒール
思い出と引きかえに 人知れずそっと舍てた

忠告と知りながら 笑ったくちびる押さえた指
思い出と引きかえに いま恋に変わった

気づかなかったの 近すぎたから?
あなたにいた场所からは
见えていたのね あやまちが
この胸が小さく揺れる 冬のトレモロ
切りすぎた髪の际であなたがささやけば

路地裏の打ち水が 小さくはねて足をとられる
始まりにとまどって 涙そっと拭った

気づかなかったの 突然すぎて
わたしのいた场所からは
见えなかったのね 真実が
この胸が小さく揺れる 冬のトレモロ
コートの襟の际であなたにささやけば

离さないでね この手をとって
わたしのいた场所からは
ずっと远くへ连れていってね
この胸が张り裂けるほど 揺れるトレモロ
小さな世界の果てであなたにつつまれて
永远を梦みてる

冬天的颤音

明知危险 还是将在过桥时折断了的鞋跟
与回忆交换 在背地里偷偷的扔掉了

明知是忠告 还是按了微笑了的唇的手指
与回忆交换 现在变成了恋情

过去没有发现是因为太过靠近吗?
从你的地方
可以看的见耶 过错
轻轻的在内心摇摆 冬季的颤音
你在剪的太短的发际旁低语

庭院小路里洒的水微微的溅到脚
开始时犹豫不决 悄悄的拭去了泪水

过去没有发现是因为太突然了
从你的地方
是看不见的耶 真实
轻轻的在内心摇摆 冬季的颤音
在外套的衣襟旁对你低语

别离开我 执吾之手
从我这里
带我到遥远遥远的地方去
摇摆的颤音好像要撕裂胸口般
包围在你这小小的世界尽头里

希望你能满意
人气选手Fo
2011-03-24 · 超过22用户采纳过TA的回答
知道答主
回答量:116
采纳率:0%
帮助的人:55.6万
展开全部
冬のトレモロ
作词:橘やなぎ
作曲:橘やなぎ
编曲:佐桥佳幸
危(あぶ)ないと知りながら
渡(わた)った桥(はし)で折(お)れたヒール
思い出と引きかえに
人知れずそっと舍てた
忠告(ちゅうこく)と知りながら
笑ったくちびる押さえた指
思い出と引きかえに
今恋に変わった
気づかなかったの
近すぎたから?
あなたのいた场所からは
见えていたのね
あやまちが
この胸が小さく揺れる
冬のトレモロ
切りすぎた髪の际(きわ)で
あなたがささやけば
路地裏(ろじうら)の打ち水が
小さくはねて足をとられる
始まりにとまどって
涙そっと拭った
気づかなかったの
突然すぎて
わたしのいた场所からは
见えなかったのね
真実が
この胸が小さく揺れる
冬のトレモロ
コートの襟(えり)の际で
あなたにささやけば
离さないでね
この手を取って
わたしのいた场所からは
ずっと远くへ连れていってね
この胸が张り裂けるほど
揺れるトレモロ
小さな世界の果てで
あなたにつつまれて
永远を梦みてる

冬天的颤音

明知危险 还是将在过桥时折断了的鞋跟
与回忆交换 在背地里偷偷的扔掉了

明知是忠告 还是按了微笑了的唇的手指
与回忆交换 现在变成了恋情

过去没有发现是因为太过靠近吗?
从你的地方
可以看的见耶 过错
轻轻的在内心摇摆 冬季的颤音
你在剪的太短的发际旁低语

庭院小路里洒的水微微的溅到脚
开始时犹豫不决 悄悄的拭去了泪水

过去没有发现是因为太突然了
从你的地方
是看不见的耶 真实
轻轻的在内心摇摆 冬季的颤音
在外套的衣襟旁对你低语

别离开我 执吾之手
从我这里
带我到遥远遥远的地方去
摇摆的颤音好像要撕裂胸口般
包围在你这小小的世界尽头里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百度网友bdeb7b567
2011-03-24 · 超过30用户采纳过TA的回答
知道答主
回答量:115
采纳率:0%
帮助的人:78.9万
展开全部
冬のトレモロ

危ないと知りながら 渡った桥で折れたヒール
思い出と引きかえに 人知れずそっと舍てた

忠告と知りながら 笑ったくちびる押さえた指
思い出と引きかえに いま恋に変わった

気づかなかったの 近すぎたから?
あなたにいた场所からは
见えていたのね あやまちが
この胸が小さく揺れる 冬のトレモロ
切りすぎた髪の际であなたがささやけば

路地裏の打ち水が 小さくはねて足をとられる
始まりにとまどって 涙そっと拭った

気づかなかったの 突然すぎて
わたしのいた场所からは
见えなかったのね 真実が
この胸が小さく揺れる 冬のトレモロ
コートの襟の际であなたにささやけば

离さないでね この手をとって
わたしのいた场所からは
ずっと远くへ连れていってね
この胸が张り裂けるほど 揺れるトレモロ
小さな世界の果てであなたにつつまれて
永远を梦みてる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1)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