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成日语~

收到你的信十分开心。老师家里一切平安就更是高兴。在电视中看到日本人民的团结与自律,很受学习和感动。希望在日本可以顺利度过这个难关。毕业以来我一直回想起大学时候的种种,很是... 收到你的信十分开心。老师家里一切平安就更是高兴。在电视中看到日本人民的团结与自律,很受学习和感动。希望在日本可以顺利度过这个难关。
毕业以来我一直回想起大学时候的种种,很是后悔当初没有珍惜学习的时光。我毕业后在银行工作,有着很大的压力。前几天刚刚辞职,今天会踏上去云南自助游的火车。几天后会回来。
一切安好,希望能多多练习。希望老师不会厌烦。
最后,说句抱歉,上次的信发的太快,没有注意自己有打错字。实在抱歉(这个地方请用敬语翻译)

我最近没空上电脑上搞这个信,请有能力的帮我好好翻译下。哎…… 不是我想去慰问,毕竟是我老师,要关心下。而且,丢人的是,我上次写的慰问信,写了一封,后面觉得麻烦,一起转发的,转发完才发现,里面我之前有提 **老师可一切安好。丢人死了 谢谢了 不胜感激(这段不用翻译)。
展开
 我来答
sunzheng0412
2011-03-24 · TA获得超过1.1万个赞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1867
采纳率:0%
帮助的人:1201万
展开全部
你好,我学过日文的
让我来帮你吧
译文如下 :
あなたの手纸を非常に幸せな受信します。先生は家庭のすべてのより安全で満足している。テレビで日本の人々は、学习と非常に人気の移动、団结と自己规律を参照してください。日本は危机を乗り切ることを愿っています。私はすべての时间を思い出さされている大学を卒业してから、それは学习时间を大切にしなかったことを后悔されます。私は多くの圧力で、卒业后银行で働いています。辞任し、现在では云南省ツアーに电车の中で足を踏み入れたがほんの数日前に。数日で戻ってきます。すべてがうまくされ多くの练习を期待している。ホープは、その教师は退屈することはありません。
最后に、后悔することには、最后の文字は、彼らは间违っている単语を持っていることを注意を払っていない、速すぎて送信されます。私は本当にごめんなさい
巨人阿伟剪辑
2011-03-24 · TA获得超过766个赞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590
采纳率:0%
帮助的人:230万
展开全部
あなたの手纸を非常に幸せな受信します。先生は家庭のすべてのより安全で満足している。テレビで日本の人々は、学习と非常に人気の移动、団结と自己规律を参照してください。日本は危机を乗り切ることを愿っています。
私はすべての时间を思い出さされている大学を卒业してから、それは学习时间を大切にしなかったことを后悔されます。私は多くの圧力で、卒业后银行で働いています。辞任し、现在では云南省ツアーに电车の中で足を踏み入れたがほんの数日前に。数日で戻ってきます。
すべてがうまくされ多くの练习を期待している。ホープは、その教师は退屈することはありません。
最后に、后悔することには、最后の文字は、彼らは间违っている単语を持っていることを注意を払っていない、速すぎて送信されます。私は本当にごめんなさ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莼灆色k
2011-03-24
知道答主
回答量:14
采纳率:0%
帮助的人:2.4万
展开全部
あなたの手纸を受け取ってはいい気分だった。先生の家の安全はもっと嬉しかったです。、テレビで见日本国民の団结と自律整备されており、勉强と感动を与えた。日本で过ごしたいといっても、この难関だった。
を卒业した私はずっと思い出していた。大学の时のいろいろ、はとても后悔する当初はよく大切に勉强する时间を过ごしている。私は卒业してから、银行だけでなく、仕事には、大きなストレスを受けている。15日辞任し、今日のところは踏んだ自助游服の汽车へ行く云南省。数日后に帰ってくるだろう。
かわりにしてほしいというドドの练习をしました。希望先生饱きない。
最后に、言(い)う申し訳なくて、先回の手纸発だったが速すぎず、自分がダース误字だった。どうも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深景其6128
2011-03-24 · TA获得超过625个赞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238
采纳率:100%
帮助的人:141万
展开全部
あなたの手纸を受け取って凹先生はもっと嬉しい家の安全、テレビで见日本国民の统合と自律整备されており、学习や感动を希望したが、日本といっても、この难関を过ごしています
を卒业した私はずっと思い出していた。大学の时のいろいろ、はとても后悔する最初の时间を大切にしていなかった私の勉强(べんきょう)を卒业した后、银行だけでなく、仕事には、大きな圧力を15日辞任し、今日のところは踏んだ自助游服务へ行く云南省の列车に数日后に帰ってくるだろう
かわりにしてほしいという希望多多练习先生饱きな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2)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