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翻译一下这段日文 いつも(^_^*)

いつも(^_^*)10年以上前に书いたエッセイ『ちさタローの卒业アルバム』をつくるお手伝いをしてくださった浜崎达也さん。ジャンプ放送局时代からお世话になっているのですが、... いつも(^_^*)

10年以上前に书いたエッセイ『ちさタローの卒业アルバム』
をつくるお手伝いをしてくださった浜崎达也さん。

ジャンプ放送局时代からお世话になっているのですが、
すっかり立派な作家さんになられました!

マンガの原作やノベライズをたくさん手がけていらっしゃって、
いつも新刊を送ってくれるのです(^_^)v

ご活跃を知ることができてうれしいです。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目や腰を痛めないように気をつけながら、
书いて书いて书きまくってほしいです!

Chis(a_<)-☆"
展开
 我来答
匿名用户
2011-04-06
展开全部
一直是这样(^_^*)

在10多年以前我写随笔散文「小太郎的毕业写真集」时给我帮忙的浜崎达也。

在ジャンプ广播局时就一直帮助,照顾我
现在成了一名很了不起的作家了!

主要担当漫画原作和电影,电视剧的创作工作
所以经常给我送来新的作品(^_^)v

看到他的活跃我好高兴。

十分感谢。

请一定要注意在不要伤害眼睛和腰部的状况下
多多写出好的作品。希望多的看不过来!!

Chis(a_<)-☆"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