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全部
と多くの同じ年顷の子供と同じように、私は日本のアニメが好きなのだ。私は小さい顷から日本のアニメを见て育つ。「利口な一休さん』は私の印象の中で最も熟知した、一休さんに长けている胜気令の幼い时代の私の日本のアニメーションの心にあこがれの気持ちを込めて、これより、日本アニメのことが好きになった。
日本のアニメ・漫画の発展史を扱った源流が十二世纪にさかのぼって、あの时は絵卷シーンが形成された絵が流行に日本独特の絵画の形をしている。日本の近代先たりすることができるようになったのは明治时代には、明治时代に漫画をずっととてもにぎやか、雑志も多く、大騒ぎとなっている。日本のアニメは発展~ 1980年代と言っても过言では画技効果の高い水准だ。宫崎が好きな「天空の城ラピュタ」だった。アニメーションの中でが见せた完璧な景観には惊くような淡い数缕白云空中で散発强烈な色彩対比见所だ」と明らかにし、素敌な幻覚に、まるでに身を置いて神话と确信する。宫崎描いた水で、伝统の付け方はその波の水银鞭絵迫真极まっており、日本の多くのアニメを感动的惊异的な屈曲が革新の土台の上でまた谨厳で,日本の伝统的な匂いがした。「ちびまる子ちゃん」や「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は中国で人気があり、仆には何となく爱が、山の时に2回、あかね饱きない。この二つのアニメはすべての讲义をして生活のうち平凡な小さなことだが、主人公はいずれも平凡な子供なのだが、主人公の性格の特徴が目立っており、生活の中の详细が反映され、それらのユーモアのある生活を更にすこぶる魅力的で人を感じる生活で処は楽しかった。ナルティメットヒーロー火影忍者』などの一般的な男の子が好きで、アニメーションの中でを体现している日本の武士道精神だ。日本のアニメ・漫画の技术に努めてきた冲撃的な视覚効果もあります。とにかく、俺の日本のアニメが好きなのであるが、それは独特の魅力がました。
翻译:
和很多同龄的孩子一样,我特喜欢日本动画片。我从小就是看日本动画片长大的。《聪明的一休》是我印象中最熟悉的,一休过人的聪慧令小时候的我对日本动画片心生向往之情,从此就喜欢上了日本动画片。
日本动漫发展史的源头可追溯到十二世纪,那时候绘卷戏画流行,形成日本独特的绘画形式。日本现代漫画史也可追溯到明治时期,明治时代漫画一直热闹非凡,杂志也多得数不胜数。日本动画发展至二十世纪80年代,画技可以说达到了极高的水准。特别喜爱宫崎峻的《天空之城》。动画中所展现的完美景观令人惊叹,淡淡的几缕白云从空中散开,强烈的色彩对比给人以视觉冲击,产生美妙的幻觉,仿佛是置身于神话境界。宫崎峻画出的流水是首屈一指的,他能传统的画法把那波光粼粼的流水挥画到逼真极致,并且日本许多的动画都具有感人惊奇的曲折情节,在创新的基础上又不失日本传统的味道。《樱桃小丸子》和《蜡笔小新》在中国很受欢迎,我总爱在闲暇之时看上两集,并且百看不厌。这两部动画片都是讲生活中平凡的小事,主人公也都是平凡的小孩子,但是主人公的性格特点明显,生活中的细节被反映得淋漓尽致,那些幽默的生活片段更是颇吸引人,让人感觉到生活中处处有快乐。《火影忍者》等一般男孩子都特别喜欢,动画中体现着日本的武士道精神。日本领先的动漫技术也制造出了令人震撼的视觉效果。总之,我特喜欢日本动画,它的独特魅力吸引着我。
日本のアニメ・漫画の発展史を扱った源流が十二世纪にさかのぼって、あの时は絵卷シーンが形成された絵が流行に日本独特の絵画の形をしている。日本の近代先たりすることができるようになったのは明治时代には、明治时代に漫画をずっととてもにぎやか、雑志も多く、大騒ぎとなっている。日本のアニメは発展~ 1980年代と言っても过言では画技効果の高い水准だ。宫崎が好きな「天空の城ラピュタ」だった。アニメーションの中でが见せた完璧な景観には惊くような淡い数缕白云空中で散発强烈な色彩対比见所だ」と明らかにし、素敌な幻覚に、まるでに身を置いて神话と确信する。宫崎描いた水で、伝统の付け方はその波の水银鞭絵迫真极まっており、日本の多くのアニメを感动的惊异的な屈曲が革新の土台の上でまた谨厳で,日本の伝统的な匂いがした。「ちびまる子ちゃん」や「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は中国で人気があり、仆には何となく爱が、山の时に2回、あかね饱きない。この二つのアニメはすべての讲义をして生活のうち平凡な小さなことだが、主人公はいずれも平凡な子供なのだが、主人公の性格の特徴が目立っており、生活の中の详细が反映され、それらのユーモアのある生活を更にすこぶる魅力的で人を感じる生活で処は楽しかった。ナルティメットヒーロー火影忍者』などの一般的な男の子が好きで、アニメーションの中でを体现している日本の武士道精神だ。日本のアニメ・漫画の技术に努めてきた冲撃的な视覚効果もあります。とにかく、俺の日本のアニメが好きなのであるが、それは独特の魅力がました。
翻译:
和很多同龄的孩子一样,我特喜欢日本动画片。我从小就是看日本动画片长大的。《聪明的一休》是我印象中最熟悉的,一休过人的聪慧令小时候的我对日本动画片心生向往之情,从此就喜欢上了日本动画片。
日本动漫发展史的源头可追溯到十二世纪,那时候绘卷戏画流行,形成日本独特的绘画形式。日本现代漫画史也可追溯到明治时期,明治时代漫画一直热闹非凡,杂志也多得数不胜数。日本动画发展至二十世纪80年代,画技可以说达到了极高的水准。特别喜爱宫崎峻的《天空之城》。动画中所展现的完美景观令人惊叹,淡淡的几缕白云从空中散开,强烈的色彩对比给人以视觉冲击,产生美妙的幻觉,仿佛是置身于神话境界。宫崎峻画出的流水是首屈一指的,他能传统的画法把那波光粼粼的流水挥画到逼真极致,并且日本许多的动画都具有感人惊奇的曲折情节,在创新的基础上又不失日本传统的味道。《樱桃小丸子》和《蜡笔小新》在中国很受欢迎,我总爱在闲暇之时看上两集,并且百看不厌。这两部动画片都是讲生活中平凡的小事,主人公也都是平凡的小孩子,但是主人公的性格特点明显,生活中的细节被反映得淋漓尽致,那些幽默的生活片段更是颇吸引人,让人感觉到生活中处处有快乐。《火影忍者》等一般男孩子都特别喜欢,动画中体现着日本的武士道精神。日本领先的动漫技术也制造出了令人震撼的视觉效果。总之,我特喜欢日本动画,它的独特魅力吸引着我。
展开全部
自己写,多动脑子 一年一度的春节又来到了,大街小巷热闹非凡,而每个地方的过节习俗都各具特色。现在,我就来介绍一下我们十堰过春节的习俗。 每到过春节的时候,家家户户都要贴春联。春联是对联的一种,因在春节时张贴,故名。最初人们是以桃木刻成人形挂在门旁用以避邪,后来简化为在桃木板上题写门神的名字。春联多用红纸书写,代表着吉祥、幸福。 每到过春节的时候,家家户户都有除夕守岁的习惯。守岁从吃年夜饭开始,这顿年夜饭要慢慢地吃,从掌灯时分入席,有的人家一直要吃到深夜,而孩子们则耐不住性子,索性跑出去在外面一起玩。守岁的习俗,既有对如水逝去的岁月含惜别留恋之情,又有对来临的新年寄以美好希望之意。 当午夜交正子时,新年钟声敲响之际,整个城市的上空,爆竹声震响天宇。在这一刻,有的人家还在庭院里垒"旺火",以示旺气通天,兴隆繁盛。在熊熊燃烧的旺火周围,孩子们放爆竹,欢乐地活蹦乱跳。这时,屋内是通明的灯火,庭前是灿烂的火花,屋外是震天的响声,把除夕的热闹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每到过春节的时候,也正是主妇们在厨房里最忙碌的时刻,年菜都在前几天做好了,而年夜饭总要在年三十当天由掌厨的做出来,而且大年初一的饺子也要在三十晚上包出来。这时家家的砧板都在噔噔噔地忙着剁肉、切菜。此时,砧板声、爆竹声,再夹杂着人们的说笑声,此起彼伏,洋洋盈耳,交织成除夕欢快的乐章。 吃年夜饭是春节家家户户最热闹愉快的时候,丰盛的年菜摆满一桌,合家团聚,围坐桌旁,共吃团圆饭,心头的充实感真是难以言喻。人们既是享受满桌的佳肴盛馔,也是享受那份快乐的气氛。我们这里一般少不了两样东西,一是火锅.一是鱼。火锅沸煮,热气腾腾,温馨撩人,说明红红火火;"鱼"和"余"谐音,是象征"吉庆有余",也喻示"年年有余"。还有萝卜俗称菜头,祝愿有好彩头;龙虾、爆鱼等煎炸食物,预祝家运兴旺如"烈火烹油"。最后多为一道甜食,祝福往后的日子甜甜蜜蜜,这天,即使不会喝酒的,也要多少喝一点。 一时间,十堰的过节习俗说也说不完,等你到了这里,你就能亲身感受到它的魅力。分享给你的朋友吧:i贴吧 新浪微博腾讯微博QQ空间人人网豆瓣MSN
对我有帮助
401回答时间:2010-3-7
对我有帮助
401回答时间:2010-3-7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展开全部
已经发到你的邮箱里了,请注意查收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