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王 请教一个问题 duel时 场上有一张魔导都市 我想用我的场地压掉 可他说可以代爆 可不可以这样呢

 我来答
freezedom
2011-04-24 · TA获得超过2.1万个赞
知道大有可为答主
回答量:1万
采纳率:0%
帮助的人:9784万
展开全部
调整有明确说明
●这张卡被破坏的场合,可以作为代替把这张卡放置的1个魔力指示物取除。
◇把其他场地卡发动时,不能使用这个效果代替破坏。
jucktz2
2011-04-24 · 超过24用户采纳过TA的回答
知道答主
回答量:122
采纳率:0%
帮助的人:82.7万
展开全部
场地盖爆是规则破坏,不是效果破坏,不能带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百度网友3406eec
2011-04-24
知道答主
回答量:17
采纳率:0%
帮助的人:17万
展开全部
新出现的场地可以取代原先的场地,除非一些卡有效果说不会被破坏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花蝴蝶你飞我飞
2011-04-24
知道答主
回答量:59
采纳率:0%
帮助的人:0
展开全部
绝密资料首曝 《天·骄3》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2)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