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歌词翻译!マル・マル・モリ・モリ歌词翻译!

歌词:マル・マル・モリ・モリみんな食べるよ~ツル・ツル・テカ・テカ明日も晴れるかな~?... 歌词:
マル・マル・モリ・モリ みんな 食べるよ~
ツル・ツル・テカ・テカ 明日も 晴れるかな~?

犬= 忘れ物すんなよ

大きくなったら お空に声が届くかな~?
いつまででも いいっしょだよ~

マル・マル・モリ・モリ みんな食べるよ~
ツル・ツル・テカ・テカ 明日も晴れるかな~?

悲しくて泣いていた 一人歩く帰り道
こんな时 おんわ かな?
みんなに 会いたいな~

マル・マル・モリ・モリ
おまじないだよ
ツル・ツル・テカ・テカ
にっこり笑颜

12の34で ゴマ塩さん
たくさんだと おいしいね~

マル・マル・モリ・モリ
ぷかぷか お风吕
つるつるぴかぴか
ゴシゴシブラシ

皆さんグッナイ また明日
朝ご饭は なんでしょね~?

犬= お腹だして寝るなよ~

大人になっても虹色の梦を描こうね
指切りして照れりんこ
お星様绮丽だね 手を繋いで愿い事
たとえ远くにいても 心はひとつだよ

マルマルモリモリ幸せ元気 てくてくとことこ前に进むよ
いちにのさんしでホームラン 爱がいっぱいランドセル

マルマルモリモリ大きくなるよ ドキドキわくわくドアを开けるよ
みなさんしっかりまた明日 もっと素敌な日になる

大好きだよー

マルマルモリモリ さあ歌いましょう
つるつるテカテカにっこり笑颜
いちにのさんしでごま塩さん たくさんだとおいしいね

マルマルモリモリ ぷかぷかお风吕
つるつるピカピカ ゴシゴシブラシ
みなさんグッナイ また明日 朝ご饭は何でしょね

いつもいつもありがとう

犬= よくできました
展开
 我来答
安度
2011-05-10
知道答主
回答量:31
采纳率:0%
帮助的人:11.9万
展开全部
マル?マル?モリ?モリ大家吃~
  白枕鹤、鹤、テカ?テカ明天会放晴吗~ ?
  
  狗=遗忘
  
  长大后我想要天上的声音吗?
  与其说是到什么时候都好~
  
  マル?マル?モリ?モリ大家吃~
  白枕鹤、鹤、テカ?テカ明天会放晴吗~ ?
  
  难过地哭泣的耳走路回家的路
  这样的时候真是难为你了吗?
  大家在一起生活,工作啊
  
  マル?マル?モリ?モリ
  左无名指
  白枕鹤、鹤、テカ?テカ
  以灿烂的笑容
  
  以12个芝麻盐
  这是最后一好吃啊~ ~
  
  ?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