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忙用中文翻译下面的日语,在线等答案

(´・ω・`)注意じゃないよ笑提案です提案♪教えてもらったのやったら出来ました!そのまま贴ってみたから自... (´・ω・`)注意じゃないよ笑
提案です提案♪

教えてもらったのやったら出来ました!

そのまま贴ってみたから
自分のブログとはイメージが违ってカッコ良すぎましたw

てか
もしPCで俺のブログ见る机会があったらお愿いしたい事があるんですが、
一応前から
カーソルに文字が付いてくるのと
ブログ内でページ変えた时にモザイクになってからページが変わるやつやってるんですが、
急に最近モザイクにならなくなってしまって

付いて来る文字もおかしいし。。

もし机会があったらで构わないんで
どんな感じか见てみてもらってもいいですか
展开
 我来答
无奈个体户
推荐于2016-09-06 · 超过53用户采纳过TA的回答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137
采纳率:0%
帮助的人:150万
展开全部
(´・ω・`)注意じゃないよ笑
不是提醒 笑

提案です提案♪
是建议,建议

教えてもらったのやったら出来ました!
你教给我后,我试着做出来了!

そのまま贴ってみたから
自分のブログとはイメージが违ってカッコ良すぎましたw
直接那样子贴上一看,觉得都不是自己的博客了,实在太漂亮了

てか
もしPCで俺のブログ见る机会があったらお愿いしたい事があるんですが、
如果你有机会用电脑看我的博客的话,我有事情想拜托你,

一応前から
カーソルに文字が付いてくるのと
之前,光标处都会有文字

ブログ内でページ変えた时にモザイクになってからページが変わるやつやってるんですが、
急に最近モザイクにならなくなってしまって
在博客内部转换页面时出现马赛克,最近突然没有了

付いて来る文字もおかしいし。。
光标处的文字也是乱码

もし机会があったらで构わないんで
どんな感じか见てみてもらってもいいですか
如果有机会的话,可不可以看看你呢(本人估计,他这个看看你应该是想和你视频吧)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