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推广是怎么计费的?

 我来答
猪八戒网
2023-06-28 · 百度认证:重庆猪八戒网络有限公司官方账号
猪八戒网
猪八戒网(zbj.com)创建于2006年,现已形成猪八戒网、天蓬网和线下八戒工场的“双平台+一社区”服务模式,是中国领先的人才共享平台。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百度推广主要采用的是按照点击量(CPC)计费的方式。这意味着,当用户点击您的广告时,您将支付相应的费用。百度还提供了按展示量(CPM)计费的方式,但这主要用于品牌广告。

一、百度推广怎么计费?

百度广告费用是按照广告被用户点击的次数进行收费,每点击一次就收取一次费用。举个简单的例子:如果在百度推广“服装”广告,每一次点击费用为2元,一天被用户点击200次,2元*200次=400元,即一天耗费400元广告费用。

二、百度推广计费(点击扣费)是什么?

百度点击扣费是按照广告主所选择的关键词有关,在百度推广中,出价越高,广告获得的排名就越高。但是百度点击的费用又与很多因素有关,如:

1、广告主的预算

如果广告主预计投放的资金比较充裕,想获得较好的广告位置,他们都适当提高广告出价,这样就会导致每一次被点击的费用提高。

2、关键词的排名情况

如果关键词排名比较靠前,即比较火热,每一个广告主都想得到,就会导致每一次点击的费用有所增高。这样就像拍卖品一样,竞争越大,导致最终得到的拍卖品价格升高。

以上内容就是影响百度广告费用的相关因素,如果广告主想要获得更好的广告投放效果,要么这样效果会比较显著。另外,百度广告的类型有很多,如搜索广告、品牌广告、信息流广告等等,形式上多式多样,可供企业的不同选择。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