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日语高手帮忙看看这段话翻译的是否正确非常感谢了

昨晚严重失眠,一夜没睡着,早上起来头痛欲裂,浑身乏力最近,实在太不顺利了!事事不顺心!!事事烦心!!堵在心里特别难受,堵的心在痛,我觉得我能给逼死!特难受!!真的!!!对... 昨晚严重失眠,一夜没睡着,
早上起来头痛欲裂,浑身乏力
最近,实在太不顺利了!事事不顺心!!事事烦心!!堵在心里特别难受,堵的心在痛,我觉得我能给逼死!特难受!!真的!!!
对不起,在这里,我失态~~~~
昨日はちっとも眠れなかったが、ずっと。
朝、起きたら头痛くて耐えない、だるいです。
最近は本当に调子が悪い!何でも顺调じゃない!何でも悩む!!胸に诘まって苦しいです、いっぱい诘まって心が痛い。死されちゃうと良く感じる。苦しくて耐えない!!本当!!!
すみません、ここに、失礼しまして~
展开
 我来答
dojlds566
2011-06-14 · TA获得超过106个赞
知道答主
回答量:49
采纳率:0%
帮助的人:40.6万
展开全部
重度の不眠症昨夜、睡眠のない夜、
朝の头痛、全身倦怠感
最近では、それはあまりにもスムーズでした!すべてがうまくいかない! !すべて悩め! !私は心の痛みをブロックで立ち往生感じ、私は死刑判决を与えることができる感じ!不快なスペシャル! !本当に! ! !
私はここでは、申し訳ありませんが、私は〜〜〜〜パニック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rika11
2011-06-14
知道答主
回答量:20
采纳率:100%
帮助的人:6.4万
展开全部
昨日から重度の不眠で、一睡も出来なかった。
朝起きたら头が痛くて、全身がだるい。
最近、本当に调子が悪い!何もかもがダメで!胸に诘まってとっても苦しい。
そして、いっぱいになった心が痛い。このままでは本当に死んじゃいそうです。
苦しくて耐えれない!!本当に!!

すみません。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