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求大家帮忙用日语翻译一下 10

大家好,欢迎你们来到锦泰珠宝。接下来,由我为大家简单介绍珍珠的知识。珍珠分为海水珠和淡水珠。珍珠是某种贝类因受到进入或人工放入体内的外来物摩擦刺激而分泌珍珠液,将外来物层... 大家好,欢迎你们来到锦泰珠宝。接下来,由我为大家简单介绍珍珠的知识。珍珠分为海水珠和淡水珠。珍珠是某种贝类因受到进入或人工放入体内的外来物摩擦刺激而分泌珍珠液,将外来物层层包裹起来形成的珠体。
珍珠有很多种颜色,因为珍珠在水里吸收了不同的矿物质。其淡水珠有四种颜色:白色,粉色,紫色和黑色。白色吸收了钙元素,粉色吸收的是铜元素,紫色和黑色吸收的是铁元素。另外还有金色,那是海水珠,全球年产量不超过10公斤,相当稀少。我们在挑选珍珠的时候,珍珠越圆越大,光泽度越好,那珍珠也就越好。俗话说“珠圆玉润,七分珠子八分宝”。
形状好的珍珠,我们可以拿来制作成珍珠首饰,如:项链,手链,戒指等等。形状不规则的珍珠,我们可以把它送到指定的工厂,经过高温消毒,打磨成珍珠粉或制作成珍珠膏。等一下我们免费试擦珍珠膏和珍珠粉。
最后,我们教大家两种如何辨别珍珠真假的方法。第一种,取单颗珍珠与牙齿摩擦
有沙沙涩涩的感觉,那就是真的。第二种,取两粒珍珠相互摩擦,有沙沙涩涩的感觉,并有白色粉末出现,那就是真的。光光滑滑的那就是假的。不过大家放心,在我们国营商店里,是不会有假货的。
接下来,请大家跟我到里面来试擦一下珍珠膏和珍珠粉。
姐姐(先生)过来免费试擦一下我们的珍珠膏。让我来帮你擦,像这样,需要把珍珠膏均匀地涂抹在手上,然后轻轻的拍打,有助于吸收。珍珠膏里面含有人参,灵芝,珍珠粉末和多种中药材。请你闻一下,是不是有人参的味道呢。这个金色盒子包装的就是珍珠膏,金黄色盒子包装的是我们这里最好的在全国都很有名的。请看一下,里面是一颗一颗白色颗粒状的。白色颗粒是珍珠粉制成,里面含有人参,灵芝。用来擦在脸上,可以帮助祛斑,淡化黑色素。旁边透明颜色的是芦荟胶,金色的是金箔,拿来擦在眼睛周围,可以帮助去除黑眼圈及眼角皱纹。像这样的一瓶珍珠膏,里面有91粒,早上用一粒,晚上用一粒。一瓶大约可以用一个月而已。它的存放期很久,常温下可以存放三年,放冰箱里可以存放五年。
如果珍珠膏和我们另一种产品掺在一起使用的话,效果会更好。这个是珍珠粉,珍珠粉的功效是可以吃,也可以用来做面膜、粉底。每次取一粒白色颗粒加上半小瓶这样的珍珠粉,均匀的涂在脸上,轻轻拍打可以帮助美白防晒。吃了可以清热解毒、补钙、养颜。男士朋友如果有吸烟喝酒的习惯,食用可以护肝排毒。女士朋友食用可以美容养颜。小孩掺在牛奶里食用可以补钙。老年人食用可以帮助睡眠。女性朋友比较爱美,珍珠粉还可以用来做面膜。每次用一、两小瓶珍珠粉加上蛋清、蜂蜜、牛奶其中一样,均匀的涂在脸上,15-20分钟后清洗干净。长期使用,皮肤会变得细嫩光滑。
展开
 我来答
7140799131
2011-07-08 · TA获得超过848个赞
知道答主
回答量:106
采纳率:0%
帮助的人:73.5万
展开全部
真珠が、水に吸収したとは违った鉱物。その淡水珠は四种の色は白、ピンク、紫と黒。白い吸収し、カルシウム、ピンクに吸収されたは铜素子、紫色と黒の吸収が鉄要素です。もう金色であっても、それは海水珠のように、グローバル生产迫ヘを超えないように10キロもあり、かなりは少ないです。私たちは真珠の时、真珠は越円が大きければ大きいほど、澄んほどいいなら、真珠がいいです。「さっぱりしていて、七分珠子八宝」である。
形状の良い真珠、私达のに使われることで制作された真珠装身具、たとえば、ネックレス、ブレスレット、指轮などの顺だった。形が不规则な真珠できるというのが、政府に指定された工场を経て消毒を磨いて高温に真珠粉や制作される晋州(チンジュ)です。ちょっと待って我々无料试行ふく真珠クリームや真珠粉。
最后に、私たちみんな2种类がどのように教える真珠の真伪のフランシス・コリンスする方法もある。1种を取って、単真珠や歯は曲折が予想される
ひょいとあっしの渋いの感じがあって、それが本当なんです。第2种类、取り2粒真珠が擦れ合う、あっしの渋いの感覚があり、その白い粉が出现し、それが本当なんです。光光滑滑のそれは嘘なの。でも心配は、私たちの国営商店ではなかったのでは伪物だった。
次に、してみてください。私と一绪になって试みることをぬぐっ真珠クリームや真珠粉。
お姉さん(さん)に来て无料试行ふこうと私たちの真珠膏。が更に私を助けてふく,このようは,真珠膏に手に取り、そして再びたたくことに役立つ。まつ毛1本のなかに、真珠、霊芝、真珠粉の高丽人参と様々な汉方薬だった。はかねてから闻いてください。ちょっと、高丽人参のにおいがしたのではありませんか。この金色の箱の包装したのが、真珠クリーム、黄金色の箱を持っているのは、こちらでは、包装した方が良いのは全国どこでも有名ですね。をご覧になってください。そこには1粒の1粒の白い粒状を作成した。白い粒は真珠の粉で作られ、のなかに、人参、霊芝だ。豊臣ふくが分かりやすく、我メイブルストーリーrmt公司、メラニン色素を助けることができる。透明なカラーのそばにはアロエゼリー,金色のは金箔に持ってきて、眼を拭いて周辺を助けることができるしわを取り除くくまおよび目だった。このような1本真珠のクリームがあって、中には91粒、朝用の一粒夜、一匹。约1本で1ヵ月に过ぎない。それの熟成期ずいぶん、常温で、冷蔵库に保管されて三年に保管されていることができることも重要だ。
私たちとすれば真珠膏に别の1种の制品を入れた使うと、さらに効果的だ。これは真珠の粉、真珠の粉の効果は食べることができて、も実现できるパックは、ファンデーションです。毎回取一粒の白い粒に时间半瓶のような真珠の粉を均一に涂って颜に、軽い叩いを助けることができると、美白サンケアローションタイプです。止痛散结できるを食べた、カルシウムや美容だよ。友达があればその男性の饮酒や吃烟习惯を食べること肝デトックスだった。友达が美容ニンジンの食用女史。子供を入れた牛乳に入れて食べることができるにカルシウムをしなければならない。高齢者の食用を助けることができると眠りについた。女友达が美容、真珠粉は実现できるマスクなのである。毎回用に1,2小さな瓶真珠の粉に卵白、蜂蜜、牛乳の中のように、バランスの取れた一重颜で15 ~ 20分後、洗浄しなければならない。长期的に使用し、肌の皱だらけになって。
追问
能不能帮我把汉字标注上读音?谢谢 !
追答
申し訳ないんですが、時間に追われて。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